中智股份携手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向世界讲述中国人才观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中智股份与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就“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拓宽人才交流渠道,真实、立体、全面地展示中国企业的人才故事和形象。

中智股份专注整合人力资源全产业链价值,产品涵盖人力资源服务各领域,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领域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专业服务为客户和人才创造价值。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自2000年成立以来,陆续开设了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等10个语种11个文版,在Facebook、Twitter等6大国际主流社交平台账号总粉丝数近1亿,境内各平台账号粉丝总数近1.7亿,承建运营“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新时代中国外交”“中国发展门户网”“中国乡村振兴在线”“钓鱼岛”等重要专题网站,独家网络直播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国新办新闻发布会等,是多语种全媒体报道解读新时代中国的国家权威网络传播平台。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是中国网的商务门户。

双方将通过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人才中国》栏目传播中国企业的人才故事,充分发挥各自在智力、人才、组织的独特优势,促进企业与人才间的双向了解,为中国企业人才形象提升发挥积极的作用。

中智股份和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将联合为企业提供包含“权威认证”“社媒曝光”“海外传播”“人才招募”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形成“节目制作+招聘跟进+交流深化”的良性格局。实地走进广大企业,实景采访企业负责人、HR,介绍企业人才发展规划,并通过采访企业人才,寻访跟踪他们的工作、生活、成长故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