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庆祝上海市湖南商会成立三十周年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25日,上海市湖南商会举行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来自沪、湘两地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商未来。

当天举行的上海市湖南商会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以谢东海为会长的第八届理事会和理事会负责人班子,唐俐当选监事长,扈中民当选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

谢东海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将努力把上海市湖南商会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商会,不断推进沪湘两地的经济建设,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会上,湖南省政府驻沪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羊贵平对上海市湖南商会新一届班子团队提出了殷切希望。

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汉民,解读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谢东海会长做了三十周年回顾报告。执行会长凌菲菲宣读三十周年庆典表彰决定。商会颁发“优秀秘书长奖”“木兰风华奖”“创新湘商奖”“责任湘商奖”“杰出湘商奖”“当代杰出湘商奖”“杰出智库贡献奖”“卓越功勋奖”。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黄赞佳,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寿子琪,新沪商联合会监事长、上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桂国杰,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副会长周华松,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等,热烈祝贺上海市湖南商会成立三十周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