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化,开启一只大闸蟹的IPO之路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王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氏)创立于2007年,历经17年,坚持“只为那只蟹”的产品理念,痴迷于对每只蟹的高追求,只为每一次揭盖的惊喜,红膏流油、丰腴饱满,方能不负每一个消费者的期待。

王氏以水产品为主业,集供应链、礼品服务、创新养殖、线上与线下实体连锁于一体,是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以杭州为中心,王氏在浙江、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安等全国设立七十余家品牌门店,多个品牌养殖基地和服务基地,以自身高标准规范引导产业发展,探索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思维的互融及高质量发展,寻求产业的更优质、更智能、更普惠的数字化生态模式,以服务广大企业用户及终端消费者。

1)因责任而伟大因数字畅未来

正因王氏从养殖源头到企业管理对数字化的高标准高要求,才让企业业务板块与经营区域不断扩张,成为了行业的标准规范,引导产业发展。2021年,王氏提出“因责任而伟大”的愿景,开始产业整合升级,开启IPO之路,更高的企业数智化转型要求随之而来。

核心诉求及管理痛点:

1.财务核算集团化管理。之前单组织架构系统需要切换帐套进行记账,效率低;不能以多组织的维度进行财务核算及报表集中查询,缺乏财务集中管控。

2.凭证多、流程长、效率低。报账过程中,需要提交的凭证数量多,无论是单证的收单还是签批,手续复杂、流程冗长,流转效率低下,还存在着丢单的风险。财务审核效率低,合规性差,付款流程割裂。

3.缺乏费控数据分析和报告。缺乏对费控数据的分析、利用,费控数据价值未发挥。

2)YonSuite助力构建财务数智飞轮

为实现企业运营管理的数智化,日常数据的可视化,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和业务水平,王氏选择与用友YonSuite合作,依托数智化平台建设,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YonSuite聚焦企业需求和使用场景,对王氏的整个组织架构进行精细地跟踪与管控,从财务视角分析费用组成及明细,为管理层提供决策参考,为企业量身打造数智化转型解决方案。

3)YonSuite加持带来数智化成果

1.财务集团化管理。通过YouSuite多组织架构,建立多组织架构的财务核算体系,提升财务记账核算效率和报表出具效率,加强集团财务管控。

2.报销填单快。减少手工填报单据,通过发票识别及填单导航,达到95%信息自动填写,为员工报销化繁为简。随时随地采集票据,避免票据遗失;自动验伪查重,避免反复提交单据,提高报销效率。

3.报销审批快。各环节实现随时随地线上审批,减少审批等待时间,提高审批效率。

4.费用可视化。分析费用组成及明细,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以快速做出经营决策;业财一体化,费用报销直接生成财务数据,效率高,业务可追溯。

“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是王氏专注的企业精神。在数智化转型的道路上王氏同样信任YonSuite,是坚定前行的合作伙伴。未来,基于企业的财务管理、报销流程和客户服务体验,王氏将与用友继续携手建立以业务为核心数字平台、门店业务的数据分析平台、财务智能化的共享平台、以人为核心的人力数字平台,以提高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