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全嵌,看里面!三翼鸟AWE首发“融境厨房”,突破行业局限!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系统解决用户难题,三翼鸟智慧厨房一直致力打破行业局限,以成套家电为基础,为用户打造智慧、舒适、便捷的定制化厨居场景,此次更是以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在AWE2023上带来全嵌入式厨居场景定制方案——融境厨房。作为嵌入的最高形态,融境厨房不仅将智慧家电“全嵌”入橱柜,带来全厨一体化的视觉感受,还构建了覆盖“吃、买、存、做”全流程的智慧饮食,引领厨居美学再上新台阶。

打造高端智慧厨居生活,融境厨房新场景优雅启幕

以往提及嵌入式厨房,大家脑海里总会浮现出美剧里面主人公的生活场景。现在在AWE三翼鸟智慧厨房展区,参观者就能体验到超乎想象的嵌入式理想厨居,所有嵌入式厨房都是依托上海当地真实小区户型1:1还原建设。走进全新发布的融境厨房展区,中西分厨的设计让用餐多了一种选择,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极简于外,精奢于内,没有复杂的色彩和元素。放眼望去,全嵌入式冰箱、洗碗机、台下酒柜、熟成柜、珍品柜等家电均完美融于空间,营造出简约高级的质感。“走近了才发现家电的痕迹,隐藏得太好了!”不少人表示这样的全嵌入厨房还是第一次见。

以全嵌入式冰箱为中枢,重构用户生活体验

在融境厨房展区,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此次发布的新品——融境全嵌入式冰箱,与行业内半嵌、平嵌冰箱不同,它在形体上做到了无缝无感的嵌入,提供了一体化美学与高端制冷保鲜解决方案。三翼鸟嵌入式企划总监王志伟先生在发布会上提到,全嵌入式冰箱在全球备受高端用户青睐,在欧洲全嵌冰箱占比持续提升达到18%,个别国家达到30%。而在国内,全嵌大多为舶来品,设计师和用户买回来往往发现其“水土不服”,此次发布的融境全嵌入式冰箱却做到了与本土需求完美契合。秉持“兼融之道”,以“选全嵌,看里面”的极致要求将全嵌的美学价值、使用价值、服务价值演绎了出来。

从美学价值看,实现内外平衡之美,设计兼融。融境全嵌入式冰箱在形体上让冰箱与橱柜浑然一体,没有突出的边角,更没有闪缝的间隙,巧妙地释放出厨房空间,内饰设计方面,采用厨柜化的设计,打造奢华的内饰风格,并首次将橱柜的照明应用到冰箱当中。与此同时,冰箱门板材质能够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能够兼容各种风格,让冰箱融于生活,带来极致审美体验。

从使用价值看,实现智享新鲜之道,储鲜兼融。设计方面好看,使用方面也要好用。融境厨房中的全嵌入式冰箱首创单门双系统设计,上下间室单独制冷,间室不串味。四大分区控温科技,实现果蔬冷藏、母婴、软冷冻、深冻等十二种存储组合,可提供个性化变温方案。在MRA低氧窖藏养鲜、-30℃+深冷智冻、Fresh turbopro杀菌净化等行业领先保鲜科技支持下,无论是平日难于保鲜的荔枝,还是生食的三文鱼,都能留存最佳的风味。

从服务价值看,实现安心服务之享,专业兼融。除了外观上、性能上兼收并蓄,融境全嵌入式冰箱在安装上也极为考究,讲求效率。首先,采用送装一体服务,减少上门次数以节约时间;其次,门体安装零件采用集成式安装技术,效率提高30%;通过前置主控板、冰箱前置底部散热,实现了免拆橱柜,解决了后顾维护之忧。

全厨互联互通,构建智慧饮食生活

在融境厨房展区,参观者还现场感受到了真正的智慧饮食生活有多舒适。区别于市面上的智慧厨房需要用户在不同电器间下达指令,融境厨房做到了事事主动。智家大脑将整套厨电互联,让用户解放双手,获得真正的便捷体验,比如,在智慧烹饪时,通过智家大脑与各电器的互联,通过自动化菜谱延展到烹饪曲线,用户可以一键统筹中西美食,温度、湿度、氧度、洁净度等均在控制范围,让烹饪的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智慧。“太方便了,真想把这样的智慧厨房搬回家。”有现场体验者感叹道。

正如三翼鸟嵌入式企划总监王志伟所言:“全嵌是嵌入式的极简形态,是极致美学,更是极致体验。”融境厨房场景以兼融之道,重塑“选全嵌,看里面”的用户价值,引领中国厨房达到厨居美学新高度。基于强劲的产品和场景实力,未来三翼鸟智慧厨房仍将以源源不断地创新满足用户对理想厨居生活的无限憧憬,也相信在这样的诚意之下,其也将迎来无限广阔的增长空间。(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