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20项行业首创!海尔御家套系亮相AWE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AWE2023的开幕,全球电子消费品行业的目光聚焦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今年会有哪些新产品、新科技惊艳亮相?又会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在N5展馆的一角,冰箱像人一样有了“嗅觉”,不仅能识别1300种食材的异味,还能“闻”到异味后实时清除;洗衣机里的衣服,只是简单地泡了一个“牛奶浴”,立刻干净如新;电视也足够“聪明”,只要我们动动嘴就能控制空调温度……这些新奇有趣的体验,正是来自海尔智家展厅里的海尔御家套系。

在本届AWE上,海尔御家套系首次亮相现场,并集合了20项行业首创科技。要知道,1项行业首创科技不仅代表着行业新突破、企业科创硬实力,也意味着用户体验将发生重大改变。那一口气集合了20项行业首创科技的海尔御家套系,会如何改变生活呢?只有体验后,才知道他到底有多牛。

首创科技,一次看个够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会觉得,把食材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储存就能保住食材的新鲜?其实不然。拿猪肉来说,被你买回家时色泽红润、充满弹性,冷冻保存时间过长,猪肉不仅发白,化冻后还流血水,吃起来十分干柴。虾、鱼、蟹等食材更不用说,长时间冷冻后口感差得不行,难以下咽。

好在,海尔御家冰箱就能解决这一痛点。从现场得知,海尔御家冰箱搭载了行业首创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和底置恒温保鲜科技,不仅能满足不同类型食材的存储需求,还能锁住营养、留住口感,即使冻肉保存30天仍为一级鲜度。

在海尔御家套系里,改变用户生活的不只有冰箱。洗衣机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精华洗”科技,2分钟就能还原白衬衫本色,39分钟就能达到传统洗衣机62分钟的洗净效果;空调搭载了“洗空气”科技,能做到1小时洗一遍空气;热水器搭载了全密闭稳燃科技,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无需开窗换气……在行业首创科技的加持下,这些产品都刷新了现场参观者对于高端家电、高端体验的认知,并传递出明确的行业趋势信号。

智慧场景,一点都不少

有人会说,只是家电科技没什么意思,能不能整点酷炫的智能科技?确实,现在的硬件产品如果没有AI智能的加持,就不要谈什么潮流感、科技感。那就来看看,AWE上成为焦点的海尔御家套系是怎么做的。参观体验下来,可以发现这个套系在智慧互联、便捷交互、主动感知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极高水准,展现出了智慧家庭应有的样子。

比如,在客卧空间,搭载了智家大脑操作系统的海尔电视,是全屋智慧家电的控制和显示中心,躺在沙发上动动嘴就能轻松实现全屋家电的控制,电视大屏还能实时显示洗衣机、烤箱的工作进度。

“你好电视,打开空调。”展会现场,参观者发出语音指令后,新迭代声源定位功能的御家空调缓缓打开,并通过声音来源确定用户的所在位置,自动切换摆风角度,让舒适健康的空气“随声而至”。

不仅可以高效无误执行用户指令,海尔御家套系还可以做到自动感知、主动服务。例如,海尔御家冰箱内置的AI智净功能,可以智能感知1300种常见食材的腐败异味并实时去除,做到自动“净味、除菌、防霉、除农残、除病毒”五效合一。

此外,御家洗衣机可以与手机NFC速联,手机一碰就秒变智慧屏,可以在线操作洗涤程序;御家洗碗机完成消毒杀菌任务后,会根据温度智能开门速干,更加省电节能。

智慧体验是什么?在AWE上体验过御家套系就会明白,它不是没有实质内涵和真实体验的概念,而是无缝的互联、便捷的交互、主动的服务。

美学设计,一眼就爱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说高端科技、智慧能力需要亲身体验才能感知到,那么让人赏心悦目的美学设计则是直观可见的存在。

现代家居环境下,家电、家装、家居呈现出一体化消费趋势。在这方面,海尔御家套系抓住了用户的小心思,采用了“家居一体化”的美学设计理念,让家电融于家居环境,最大程度释放家居空间,在美学设计上堪称范本。

在现场可以看到,御家套系内的冰箱、洗衣机等家电,都能与橱柜完美融合,全屋空间变得更加整体、美观、有序。此外,在视觉色彩方面,御家套系选取玉墨银、星蕴银的配色,饱含自然色彩的精髓,低饱和度和中性色彩也能够匹配不同的家装风格,让人一眼就爱上。

如今,智慧家庭浪潮席卷全球,家电业正在经历从单品到套系、从产品到场景的新一轮变革。实现科技、智慧、美学三大行业引领的海尔御家套系,为这一轮变革做了非常好的诠释。

窥一斑而见全豹,逛了海尔智家展台,体验了御家套系,就看到了智慧家庭的现实图景。没有人不向往美好生活,现场体验一番后,相信会点燃很多人拥有高端套系、拥抱美好生活的热情。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