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信众合成功举办管理会计·价值为纲的精细化管理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4月22日,“管理会计:价值为纲的精益化企业管理”实务专题培训班在安徽合肥隆重开班,本次培训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办,北京启信众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启信教育)独家承办。这也是2023年新时代财务转型与业财融合暨管理会计实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的第三站,得到了安徽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上市公司、中大型民营企业,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均安排了企业中高层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以及集团财务精英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国资发财评规〔2022〕23号)的文件精神,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图像识别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引导财务从核算的后台走向业务前台、会计核算从核算软件向智能化核算和报告迈进,破解财务走入业务现场的时代课题。在金税四期的背景下,引导国资企业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升财务人员的业财融合和管理会计工具运用能力,优化企业内控制度,优化企业资源配比,提高预测和决策的科学性,助力企业持续高效高质发展。

三天的培训,财税战略实战专家陈代友老师结合二十多年的管理和培训经验,从破解财务工作迷思与困境的角度阐述业财融合的重要性,分享业财融合的实施工具与最佳实践案例,引导学员运用财务BP的理念推动企业业财融合,助力企业战略落地;然后以华为公司的无生命管理系统为例,剖析了中国企业价值为纲的具体实践,详细讲解实施价值管理的有效管理程序。最后,承办方北京启信众合文化精心安排了实战答疑环节,与会学员热情高涨、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陈老师在回答问题的同时复习巩固了管理会计的理念,现场热烈的互动氛围将此次培训推向高潮。

学习结束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工作思路,并决心要认真吸收消化所学内容,将管理会计的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财务与业务融合的能力。

希望各位学员朋友把这三天所学的管理会计:价值为纲的精细化企业管理知识运用到日常的企业管理工作中,用好管理会计这个利器,推进业财融合,推动国有企业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能力水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北京启信教育致力于提升企业合规管理与财会金融从业人员终身职业竞争力,塑造专业素质,赋予财经人才全球视野而努力。从业范围逐渐扩大到执业资格(职称)考前培训: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经济师)、初级会计师;AAIA英国国际会计师、FCPA国际注册法务会计师、ICPA国际注册会计师、GDA全球数字化会计师、高级财务职业经理人(首席财务官)、高级税务职业经理人(首席税务官)、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北国会CNMA高级管理会计师、全球财务领导力与风险评估师GFLRA、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MIPA、首席合规官、企业合规师、高级内控管理师、FRR金融风险与监管证书、投融资规划师、绩效评价主评人、国际注册高级信贷分析师SCCRA、特许财富管理师CWN、理财规划师CHFP等全球知名财经与合规资格认证教学。北京启信教育荣获AAIA、FCPA、ICPA等铂金级培训机构资质,拥有官方授权。在2022年国资委“合规管理强化年”,北京启信教育新增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培训、企业合规管理体系搭建咨询与ISO 37301/GB35770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旨在为广大央企国企,上市公司,中大型企业构建完善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传播合规文化而提供全方面服务。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