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当下厨房好用!卡萨帝3.0智慧厨房亮相AWE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如今,很多家庭的厨房里,厨电品类越来越多,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厨房功能,而且还采用柜电一体的设计,保证了整体厨居风格的美观。但在实际使用中,现有的厨房体验仍存在许多问题,无法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那么,什么样的厨房能为用户带来舒适、便捷的厨居生活方式?

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在上海开幕,全新的卡萨帝3.0智慧厨房也在展会亮相。在3.0智慧厨房中可以看到,通过将创新科技作为基础,卡萨帝将厨电融入场景,并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创造了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厨房场景方案。那么,3.0智慧厨房究竟体验如何呢?

好科技造就好厨艺!3.0厨房让烹饪更专业

很多人认为,练就好厨艺的关键是经验,但其实,好的烹饪科技也能起到提升厨艺的作用。例如智能的互动方式,能简化厨电操作步骤,让用户集中精力处理食材;稳定的风力能避免油烟笼罩厨房,清新烹饪环境。在AWE2023现场,卡萨帝就通过实验,向用户展示了3.0智慧厨房的科技优势。

以智慧语音实现口语互动。生活化的语音能力,是3.0智慧厨房的特点之一。仅蒸烤箱就有N种“打开”方式,用户只要根据口语习惯说出命令,都能被顺利识别;烹饪时,只要说句“油烟太大了”,烟机就会自动加大风量,随口一句便能改变烹饪环境。

以恒风量科技输出稳定吸力。烟机的排烟效果会受到烟道、楼层等因素影响,往往达不到理想的状态。而在AWE2023现场,卡萨帝就带来了一场恒风量科技实验。同时开启恒风量烟机和普通烟机后遮挡烟道,普通烟机止逆阀几乎关闭,恒风量烟机则能正常运行。而在改变烟道压力时,恒风量烟机也会自动调节动力,保持风量恒定不变。

以温湿精控体验纤维级烹饪。在家烹饪牛排,由于材质、厚度不同,很难把握烤制时间。而在AWE2023现场的卡萨帝美食烹饪实验室,烤箱实现温湿精控,搭载300℃超高温科技、FPA湿烤科技等黑科技,有效保持食材鲜嫩。

以五环匀火打造专业火候。火候控制是专业厨师的必备技能之一,但普通燃气灶火力不够旺,受热面积小,不利于精准控制火候。而卡萨帝燃气灶的五环匀火科技,减火不减环,受热面积增加了40%,同时让受热更加均匀。

智慧厨房造就好生活!智慧场景让烹饪更惬意

如果说好的科技能让厨艺大幅提升,那好的厨房体验,则能为用户平添一份生活乐趣,实现更高品质的惬意生活。

但要从科技创新到场景体验升级,卡萨帝不仅要依托海尔厨电的全球2大研究所、4大美食分院、5大研发中心和6大厨电品牌研发资源。同时,也要让产品相互协作,形成完善的场景体验。而卡萨帝就在场景品牌在三翼鸟的助力中,让专业、便捷的智慧厨房场景走入了更多家庭。

在3.0智慧厨房场景,用户炒菜时,烟机、灶具会根据不同的烹饪方式自动调节火力和风量;只要把想吃的菜告诉蒸烤箱,它就会全程语音辅助教学,还能根据食材提供不同规格的智能菜谱;就算在预制菜谱中找不到心仪美食,也能通过OTA在线升级。在这样的智慧厨房中,无论烹饪高手还是料理小白,都能轻松做出精致美食。

以好科技提升厨艺,让厨房升级生活。在卡萨帝的3.0智慧厨房中,可以看到科技为厨房体验带来的改变,更能感受到3.0智慧厨房场景为用户带来的惬意生活。而在科技与场景的迭代中,卡萨帝也将营造出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厨房电器,并带来更好用、更专业的全新厨房体验。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