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柜科技新突破!海尔AWE独家发布“风冷不风干”鲜冻保湿科技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拉开帷幕,聚焦到冷柜行业,“风冷”是各大展位的高频热词,但品牌主打科技却有差异。其中,海尔冷柜以一项突破性科技给行业发展提供了新参考:独家发布的鲜冻保湿科技颠覆性实现“风冷不风干”,由此填补行业冷冻保湿的空白。

基于新科技的加持,海尔冷柜也将最前沿的好产品、好体验带给用户:原创搭载“鲜冻保湿”科技的海尔珍味系列立式柜、更符合年轻人喜好的高颜值海尔元气吧、实现全系一级能效的海尔海风系列厨房冰箱及操作台。不仅如此,海尔冷柜更打破保鲜场景边界,将保鲜由厨房延伸至全屋场景,以家庭冷链解决方案为用户保鲜“家”。

风冷不风干!原创鲜冻保湿科技填补行业空白

制冷行业历经百年发展,冷柜在形态、功能、能效、制冷等方面都有巨大的创新与改变。尤其是从直冷到风冷的革命式颠覆,带来免除霜、温度均匀的新体验。此次AWE,海尔冷柜进一步优化风冷技术,独家发布鲜冻保湿科技,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多重利好。

从行业发展来看,海尔冷柜重新定义风冷冷柜,率先实现“风冷不风干”,填补了冷冻保湿空白。通过原创的鲜冻保湿科技,海尔冷柜改变了风循环方式,让冷风不直吹食材,并基于生态植物膜实现全时灵敏感湿,将全时感知抽屉内湿度自动平衡在80%-90%,为冷冻食材长久保湿。

从用户体验来看,这项突破性的科技成果,让用户收获了更新鲜的饮食生活。在过去,久冻的饺子极易干裂失水,一煮就露馅,牛肉等生鲜食材会被风干氧化,营养水分大量流失。而基于鲜冻保湿科技的加持,海尔珍味系列立式柜鲜冻的面食干耗减少50%,肉类氧化降低40%,保证水饺鲜冻不裂纹,雪花牛、三文鱼等生鲜食材依然水润如初、风味不散。

场景无边界!打造专业家庭储鲜解决方案

来到今年AWE海尔冷柜展区,还有一大全然不同的感受:保鲜场景的边界模糊了。面对用户日新月异的储鲜需求,海尔冷柜打造出专业家庭储鲜解决方案,将保鲜由原来单一厨房场景扩展到储藏室、餐厅、书房等全屋空间,带来更多新鲜可能。

以前追剧饿了、睡前渴了总要跑厨房,如今在客厅、书房、卧室伸手即可品尝新鲜美味。新推出的海尔元气吧外观颜值高、身材轻薄小巧,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随心安置在家中任意一角。具体来看,2℃-15℃实现每度可调,追剧必备的小甜品、鲜果,睡前的牛奶都能妥善精藏,而搭载的黑金净化科技使抗菌率达到99.9%,异味气体去除率达到95.4%,保证甜品、水果清新无异味。

提升家庭储鲜体验的同时,海尔商用冷柜也为多圈层商户带来场景解决方案。就拿餐饮厨房场景来说,推出的海风系列厨房冰箱及操作台搭载一体式制冷单元,改变了传统厨房冰箱的内部布局系统,在提高制冷效率的同时,最大化释放内部空间,满足商户的经营囤鲜需求。此外,该系列实现了全系一级能效,每年能够帮助商户节省不少电费。

而在科技、场景方面的前瞻性布局,也让海尔冷柜收获了全球用户的首选。在国内,2022年海尔冷柜份额升至50.5%,同比增长1.2个百分点;放眼至海外,海尔冷柜的成绩也十分亮眼,欧睿国际2022年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品牌零售量全球第一,也是第12次蝉联全球第一。

一边突破储鲜科技,填补冷冻保湿空白,一边打破保鲜场景边界,将新鲜延申至全屋空间,海尔冷柜站在科技和场景的最前沿,持续升级用户的饮食体验,推动饮食生活方式的新变革。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