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塔科技A+轮融资发布暨融资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4月26日,喆塔科技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签约仪式,由毅达资本领投,耀途资本、劲邦资本、明裕创投跟投,久谦资本,芯湃资本担任本轮投资的财务顾问。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投入,扩张研发团队规模。

喆塔科技凭借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基于数据驱动的新一代IT技术架构,获得了一众投资机构的青睐。在签约仪式上,多家投资机构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喆塔科技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喆塔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泛半导体行业一站式数据驱动的CIM全矩阵数字化产品供应商,专注于高精尖客户,深耕半导体、面板、新能源光伏和锂电等行业,通过将工业大数据、行业Know-how与ABC(AI、Bigdata、Cloud)技术深度融合,形成一站式数字化工厂的透明化管理,进而完成新一代工业软件的升级。

大盘取厚势,落子开新局

近年来,随着我国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速,工业软件作为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重要底座,智能制造取胜之匙,是我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的必由之路。

然而,当前我国工业软件的创新和应用发展与欧美等发达国家仍具有一定的差距,如何实现技术的自主可控,避免“卡脖子”技术难题成为我国企业需全力攻关的难点。

喆塔科技核心团队在半导体行业20多年的深入了解和数智化经验,打通制造全流程,充分发挥数据要素的价值,建立了助力高端制造领域数字化工厂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通过ZetaCube(工业数据资产平台)自上而下的数据驱动与ZetaDMO(数字化智造运营平台)自下而上的生产过程驱动,助力企业沉淀数据资产形成行业模型的同时,为企业提供闭环式智造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全数据集成、大数据分析及AI应用、智能制造三大场景,让产线设备彼此互联互通。在此过程中,喆塔科技始终坚持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工业软件,在工业制造领域的全生命周期中,为客户提供基于数字驱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成泛半导体高端制造领域的标杆企业。

此次喆塔科技融资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不但彰显喆塔科技在泛半导体、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与巨大价值,也说明了资本市场对喆塔科技行业地位及品牌影响力的认可。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智能化升级加速落地已成为大趋势,喆塔科技基于多年积累的方法论和产品理念优势,研发出最贴合客户需求、能切实提升工厂端效能、为企业带来实际价值的CIM软件产品,加速实现新一代工业软件升级。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