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5尊大奖!润百颜再夺美妆行业桂冠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4月26日,2023天猫金妆奖峰会在上海开幕,玻尿酸科技修护品牌润百颜荣获“天猫金妆奖年度公益案例奖”。润百颜于2023年推出的全新修护光损伤系列大单品——“修光棒”次抛精华品也荣登“天猫金妆奖&天猫V榜品质生活指南”。

(图:润百颜荣获“天猫金妆奖年度公益案例奖”)

举办9年以来,天猫金妆奖以其一贯的权威性和标杆性,被誉为美妆界的“奥斯卡”。据了解,天猫金妆奖评选基于天猫平台大数据,综合上亿消费者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已成为国内美妆界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图:润百颜荣获“天猫金妆奖年度公益案例奖”)

举办9年以来,天猫金妆奖以其一贯的权威性和标杆性,被誉为美妆界的“奥斯卡”。据了解,天猫金妆奖评选基于天猫平台大数据,综合上亿消费者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已成为国内美妆界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图:2020润百颜捐赠医用免洗消毒凝胶)

2022年初,润百颜同步启动“因爱专注·她公益”乡村美育项目,在全国各地的乡村学校捐建美育教室,捐赠美育教具,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美育和民族文化传承。截至2022年,润百颜已接连走进了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青杠塘镇野茶小学、内蒙古呼伦贝尔鄂温克小鹿艺术团、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第二十三小学、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大槽乡中心小学等乡村学校。润百颜总经理杨君曾表示,通过捐建美育教室等实际措施,助力乡村美育事业,激发乡村文化内生活力,既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体现,也对中华文化的传承具有重要意义。

(图:润百颜“因爱专注·她公益”乡村美育项目)

2020年末,润百颜启动“颜值银行”次抛空管回收计划,采取了发放无门槛优惠券、次抛空管兑换正品等措施,激励更多粉丝和消费者参与到可持续消费之中,形成广泛的社会合力。截至2022年12月,润百颜已累计开启10期大型次抛空管回收行动,在两年时间里累计回收超534万支空管,共有近7万人次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润百颜母公司华熙生物也在本届天猫金妆奖上拿下“年度可持续奖(ESG方向)”。作为华熙生物的核心战略品牌,润百颜也继承了集团的公益DNA,在乡村美育、助力环保及可持续消费等领域的长期投入,最终拿下“天猫金妆奖年度公益案例奖”。

对此,润百颜总经理杨君表示,润百颜的品牌经营总是以社会价值为导向,既关注当下公众关心的情感议题,更关注那些关乎人类美好生活、美好未来的长远价值,“我们一直认为,真正的品牌不在于市场和销量的日益庞大,而是品牌价值观、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广,激励的人越来越多。”

全新单品“修光棒”次抛荣登“天猫金妆奖&天猫V榜品质生活指南”

今年3月,润百颜联合天猫小黑盒正式上新了“修光棒”次抛精华,这款新品也荣登此次“天猫金妆奖&天猫V榜品质生活指南”。

据了解,“修光棒”次抛精华是润百颜在修护光损伤系列上的大单品,通过独家科技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的创新应用,包裹5大抗氧活力元(麦角硫因pro+euk134+VC+肌肽+黄芩苷),协同依克多因、虫草发酵液等活性成分,实现光损氧化、光损糖化、光损晒伤、光损老化的四大通路革新。

据悉,润百颜独家科技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核心意涵可以由一个黄金公式作为阐述:韧颜玻+玻载技术平台+专研成分。其中,韧颜玻是指不同分子量玻尿酸的智慧复配;玻载技术平台是指包括利用玻尿酸的物质性质及皮肤中特异性受体结合的特性、提升活性物质渗透及利用率等在内的多项技术;专研成分则是指华熙生物旗下各大专研的生物活性成分。

(图:润百颜联合天猫小黑盒首发“修光棒”次抛精华)

3月28日,“修光棒”次抛精华天猫小黑盒上线首日就创造了骄人战绩:单品爆卖26万支,占据全类目销售第1,并拿下美妆护肤销售第1名。峰会现场,天猫大快消事业部商家商品及搜推运营负责人岑然详细阐述了天猫与润百颜牵手打造“修光棒”次抛精华的过程,展现了一个从无到有的超级新品孵化故事。

据介绍,基于品牌强大科研实力和显著的修护功效DNA优势,天猫和润百颜双方在一轮轮进行深度讨论中明确了讨论赛道定位、人群和切入点,此后通过天猫小黑盒到种草、流量对赌等一系列的营销方案,润百颜修光棒仅用10天时间就成长为品牌的Top2产品。这款产品是天猫“快消新品50计划”的第一款上市新品,而润百颜是入选该计划的首个国货美妆品牌。

“修光棒”的成功,不仅仅是一个新品的成功,也是国货品牌在品牌力构建的一次成功尝试,更是国货品牌向前踏出的坚实一步。岑然说,在润百颜身上,她“看到了国货新锐品牌,对品牌升级理念、品牌建设的雄心和品牌研发实力。”

据悉,2023天猫金妆奖以“Fantastic New World美力新时代”为主题,以多元审美视角,洞察当下前沿趋势,激发行业创新力量,与各大品牌共同探讨行业新趋势、新机遇,探索新时代品牌发展模式与升级战略。

2023年,润百颜将品牌定位焕新为“玻尿酸科技修护美学”,依托独家科技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实现三大修护路径:修护屏障损伤、修护光损伤、修护时光损伤。这是润百颜对传统修护赛道的一次革新与颠覆,也是润百颜实现新时代品牌发展模式与升级战略的生动体现。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