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宁德南岸社区支行举办“安愉人生”老年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幸福的晚年生活需要老有所享、老有所乐,为了开展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服务更多老年人,满足老年人交友聚会、沟通联谊等,兴业银行宁德南岸社区支行于2023年4月25日举办“安愉人生”老年人活动。

活动期间我行员工首先给现场的老年人们介绍了常见的网络诈骗形式,并讲解了每种诈骗手法的作案特点,叮嘱他们注意防范诈骗风险,擦亮眼睛,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支行还组织开展了系列趣味活动:投箭入壶、套圈、抓鸡蛋等,老年人们都沉浸在趣味游戏中,乐此不疲,他们每个人的笑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让爱相随、与爱相伴,兴业银行始终关注中老年客户,尤其是退休后的老年人们精神文化生活世界,积极搭建“安愉人生”客户交流活动的平台。兴业银行宁德南岸社区支行实行错锋营业,为老年人们提供便利服务与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我行金融服务便利性与增值服务多样化,让周边居民都能感受到爱的陪伴,感受到温暖的金融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