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智能「AIGC的底层逻辑及“营+销”应用」沙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4月25日,由百炼智能和贪心科技联合主办的「AIGC的底层逻辑及“营+销”应用」闭门沙龙圆满落幕,数十位B2B营销领域菁英人士与名企高管、行业大咖齐聚现场,共同探讨AIGC的创新实践与未来变革。

AIGC引爆第四次变革,商业规则正在被重新定义,营销获客方式势必要随之改变。企业未来的经营该何去何从?又该如何提前布局?这场闭门沙龙旨在帮助企业及B2B营销人员快速理解AIGC的底层逻辑,看清AIGC对“营+销”端的价值与挑战,捋顺未来的应对策略。

贪心科技创始人兼CEO李文哲

百炼智能CTO、AIGC技术应用的第一掌舵人刘铎以《AIGC在B2B营销领域的应用》为分享主题,全面解读了AIGC在对话、知识检索、写作、翻译、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应用能力,同时从市场洞察、客户分析、跟进培育、线索触达、潜客推荐、营销推广等场景切入,介绍了AIGC革新B2B营销的N种玩法。最后,刘铎以潜客宝「智能营销助理」、知了标讯「标讯头条」、Aideas智能应用市场「营销秘书爱迪生」三大核心应用为例,特别分享了百炼智能在AICG领域的创新实践,全方位助力企业加速增长。

百炼智能CTO刘铎

每节课程结束后的Q&A环节,现场参会的嘉宾们积极提问与互动,交流氛围热烈,给同行们带来了更多启发。

AIGC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了解与认可。作为B2B智能营销的优质服务商,百炼智能认为,AIGC带来了全新机遇,正在引领营销全链驶入快车道。未来,百炼智能将继续强化AIGC的应用能力,深度融合B2B营销场景,赋能垂直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智能洞察市场、精准获客增长!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