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突破局限!海尔冰箱以一级健康保鲜标准守护新鲜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农产品进口国。进口三文鱼、日式刺身、肥嫩羊腿、各式浆果……在饮食多样化、营养化趋势下,日常食材越来越丰富,用“中国餐桌够大,摆得下全球的食品和农产品”来形容也恰如其分。

当饮食需求越来越高,家庭的保鲜体验是否能够与时俱进呢?

4月27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3)上,海尔冰箱再次升级用户家庭储鲜体验,亮出了两项突破性成果:突破储鲜局限,以升级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实现冷藏、冷冻、冷鲜全场景健康储鲜;突破收纳局限,以“五区十屉”全新格局满足家庭高端囤鲜需求。由此,率先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的海尔冰箱再次加码用户的健康饮食体验。

科技突破局限,全空间保鲜科技再升级

过去,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科技先后通过阻氧干湿分储、底置恒温等创新打破了“保湿不保干”“冷冻不新鲜”的局限,将健康保鲜的理念传递给用户。AWE2023,全空间保鲜科技再次升级,其内涵不仅是冷藏、冷冻保鲜,还将保鲜范围延展至冷鲜层面。

在冷冻层面,海尔冰箱底置恒温科技解决了冻肉久存不新鲜的难题。以颠覆式的制冷系统实现恒温不风干,冻肉存30天仍是一级鲜度,弥补了风冷冰箱易风干食材的弊端。

在冷鲜层面,海尔冰箱则通过创新磁控冷鲜科技满足了生鲜肉食短存、高端饮品等细分存储需求。以近期食用的冷鲜肉为例,该科技可以通过定格分子运动,减缓营养物质的代谢速度,维持细胞生命活性,使得鲜肉红嫩鲜香十日如初。与之类似,刺身、三文鱼、帝王蟹等不宜长久存储的高端食材也能被妥善珍藏。

储鲜格局突破局限,“五区十屉”升级精储体验

冰箱的存在,不仅让美食跨越了空间,还让饮食可以穿越时间。爱好茶叶的人总想要在春季囤些新茶,喜食海鲜的家庭希望在开海季囤下鲜味,以期待一年四季都有美食相伴。不过,这也对冰箱的收纳格局和灵活储鲜场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AWE2023现场,海尔冰箱还打破了传统的空间格局。从推出博观660新品来看,共搭载了鲜活保湿、底置恒温、磁控冷鲜、宽幅变温、洁净制冰五大精细储鲜专区,以及果蔬分储、生熟分储、鱼肉分储等十层独立收纳抽屉,让不同食材各就各位,营养口感不流失。

以洁净制冰专区为例,这个区域充分满足了香槟、刺身等高端冷饮、鲜食爱好者的味蕾享受。在独立密封的制冰空间内,EPP超净系统持续运行杜绝细菌进入,制出的冰块纯净、没有异味,不仅能够还原源鲜口感,食用生鲜时最在意的入口安全也有了保障。

作为行业内首个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的品牌,海尔冰箱的尖端创新不止陈列于展区,更已走出AWE场馆,陆续落地全国各大卖场,用户走进门店就能切身感受到新科技、新场景、新体验。也正是在持续创新突破下,海尔冰箱成为了全球用户连续15年不变的首选,以平均不到1秒1台的速度走入用户家庭。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