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鲜空间不足?卡萨帝:你需要的是全屋新鲜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与闺蜜浅酌一杯红酒,和好友一起尝鲜澳洲龙虾,即便如此简单的“小确幸”,也能让生活变得更加精致。但面对早已满满当当的冰箱,难道只能购买第二台才能实现这个生活的“小目标”吗?对此,行业中也出现不少思考的声音。而卡萨帝认为,用户需要的其实不仅是储鲜空间,更是能够适配各种场景的全屋新鲜解决方案。

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其中,卡萨平嵌冰吧、卡萨帝凯芬酒柜以及卡萨帝立式冻藏柜,通过精致分储、恒温恒湿、细胞级冷冻等科技,带来了更多精致储鲜空间。同时,配合卡萨帝一站式的智慧储鲜场景,实现了更加完善的全屋新鲜解决方案,也为用户提供了新鲜、精致的舒适生活体验。

更健康!卡萨帝打造全屋新鲜解决方案

走进AWE的现场,可以看到卡萨帝展出的全屋新鲜解决方案。从卡萨帝平嵌冰吧、卡萨帝凯芬酒柜到立式冻藏柜,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储鲜科技与场景,解决日常生活中的不同储鲜痛点。

热带水果好吃难存,放在冰箱中极易冻伤串味;没喝完的红酒存储不当导致风味全无;鸡、鸭、鱼这些大体积食材没有合适的存储空间……这些不同场景下的储鲜难题,卡萨帝都有解决方案。

走进卡萨帝酒柜交互展区,调酒师正在现场调制鸡尾酒。卡萨帝平嵌冰吧中的草莓和柠檬新鲜如初,调出的鸡尾酒果味浓郁。这得益于卡萨帝平嵌冰吧采用的四维生态果藏科技,搭配Fresh turbo杀菌,可以使热带水果在12℃暖藏环境下保持新鲜状态,2℃—15℃的多维冷藏适合各类水果储存,保证营养不流失。同时,三温区精致分储可以分类储存包含水果、茶叶、饮品、母婴食材等不同珍品。而用于调酒的葡萄酒一直存储于卡萨帝凯芬酒柜中,生态平衡温湿系统,提供稳定的储酒环境,为酒类打造恒温恒湿专业级窖藏体验。

同时,针对生鲜肉类等食材,卡萨帝立式冻藏柜创新打造-40℃细胞级深冷速冻,深度低温快速冷冻,锁住极致口感,低温抑制细菌活性,留驻食材新鲜。在AWE现场,冻藏柜就像“哆啦A梦的百宝袋”,似乎多大体积的食材都能完全放入其中,对储存温度和湿度要求较高的深海鱼类、高端珍品食材等也能冻得透、冻得匀。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冰吧、酒柜、立式冻藏柜都能融入家居环境,为用户提供美观、融合的一体化家居体验。其中,平嵌冰吧就因其在整体设计与多项细节上,兼具了家居美观性与实用性的优势,获得了2023IF设计大奖。举例来说,通过底置微通道散热和离心变轨较链技术,平嵌冰吧能够实现“零距离”嵌入橱柜。同时,冰吧的全景画框式视窗也成为很多人的“点赞”对象,透过视窗欣赏冰吧中的水果,仿佛就能联想到莫奈的画作《苹果和葡萄》或雷诺阿的那副《水果与静物》。这样冰吧在客厅、书房或餐厅中,不仅能满足多个场景的储鲜需求,还能成为精致生活的“神来之笔”。

更聪明!智慧储鲜场景升级用户生活品质

除了满足高端用户需求的全屋新鲜解决方案,卡萨帝冰吧、酒柜和立式冻藏柜还有着聪明的大脑,能够成为智慧储鲜的好“管家”。

在卡萨帝平嵌冰吧打造的智慧储鲜场景中,用户可以通过APP实现智慧操控,轻松改变冰吧温度或管理食材;敲击一下门体,冰吧就像听到了召唤,面板通过全域感知敲击震动触发自动开门,更方便快捷。而在卡萨帝凯芬酒柜打造的智慧储酒场景中,用户可以通过智能触控显示屏一键选择储酒模式。出现超温、低温等异常情况,酒柜还会自动向用户发出提醒;外出时,用户可以用手机随时查看、调节储酒状态。

“家里总是买一推食材,又经常忘了吃,不但污染冰箱还很浪费。”在展会现场,一些观众忍不住这样吐槽。不过,在卡萨帝的智慧厨房场景中,用户能随时查看冻藏柜中的食材是否过期,更有智能组菜和食谱推荐,合理搭配储存食材,确保每一餐都新鲜美味。

从存食材、水果到存酒水、珍品,从全屋新鲜解决方案到全屋智慧储鲜场景,卡萨帝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完善家庭储鲜场景带来用户生活的进阶,也推动储鲜行业下一步的发展升级,同时也让市场看到其更多增长潜力。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