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全观,架起新的有温度的政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全力拼经济。当前,全国各地正在全力以赴拼经济,争分夺秒谋发展。这种敢拼敢闯、锐意进取的精神值得肯定,但是如何拼得更加高效?更加持久?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理念的一个重大转变是,不再简单以生产总值增长率论英雄,而是推动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高质量发展。

推动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网商务频道一直以来的宗旨。因此,我们立足上海这座经济发展的桥头堡,登高望远。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关注创业者、服务企业,融入互联网思维,挖掘行业经济,以资源整合打造智慧商业,推动商业模式的升级与发展,向社会提供最新、最专业的的商业活动指导服务,努力成为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推动力量。

上海市第十三、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柏万青担任主持人的栏目《柏闻一见》,以视频访谈企业家的形式,宣传各地各类企业的故事,讲述中国创业者的辛勤和执着,向世界展示中国经济发展的蓬勃生机。

我们积极为创新者创业者排忧解难,通过自身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平台的影响力,多渠道多方式传播企业品牌,为企业合作牵线搭桥。

2023年如何全力拼经济?如何在抢速度的同时不断优化投资?如何为企业鼓劲纾困解难?新春伊始,上海就以一套强有力的“组合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组合拳”中,“拳拳”可见“优化营商环境”的影子。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这是中国网商务频道确立的2023年重要工作。今天开始,我们将通过《商业全观》以专业、犀利的商业观察评论视角,以图文、以视频、以直播、以报告、以研学等方式,以观营商为第一着眼点,强化政企沟通交流机制、问题协调解决机制、信息精准推送机制,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服务,为政企架起一座新的有温度的连心桥。敬请持续关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