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消费者心声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各网点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您好,我是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金湖支行行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请您放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一定会给您核实处理。”这一幕发生在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的各个网点。

原来,为聆听消费者心声,兴业银行南宁分行19家综合支行在3月13日-17日期间举办“行长接待日”活动。由各支行一把手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消费者,与消费者“零距离”“面对面”亲切交流,为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倾听消费者诉求,维护消费者权益。

活动期间,针对消费者广泛关注的“账户管控”“理财产品收益”“网点窗口数量”等问题,支行行长们认真一一解答并取得了消费者的理解。同时,支行行长们还提醒消费者要警惕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保管好个人信息,如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卡号、存折账户密码等,不要轻易告知他人。提醒消费者要防范不法分子假借“投资理财”名义,以高额返利为诱饵,通过保本、高收益、无风险、有担保等虚假宣传,诱骗消费者投资,为消费者普及正确的理财观。

该行表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倾听消费者心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符平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