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生物医疗&上海乐纯生物战略合作 布局生物制品冻融新场景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17-19日,EBC第八届易贸生物生产大会暨易贸生物产业展览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期间,海尔生物医疗与上海乐纯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享共赢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与资源优势,围绕可控冻融系统产品在生物制药渠道的推广应用,以及市场发展需求等方面达成共识,这标志着中国生物制药液态生物制品工艺开启国产化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双方战略合作,面向国内市场生物制药领域,通过布局可控冻融系统,推动液态生物制品关键工艺国产化,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场景、高品质工艺的解决方案,赋能生物制药产业发展。随着本土生物工艺的升级完善,将为中国生物制药产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海尔生物医疗与上海乐纯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焦制品冻融需求,携手合作开拓新市场

生物制药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随着中国生物制药产业高速发展,可控冻融系统作为生物制药领域液态生物制品的重要工艺设备,在解决制品冷冻、解冻过程中时间成本高、温度不可控、过程无法复制、无法工艺放大、制品污染风险等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海尔生物医疗通过与乐纯生物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推动国产可控冻融系统的市场布局,满足用户高质量冻融需求。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生物工艺公司,上海乐纯生物是中国较早从事生物制药行业一次性使用耗材及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为制药客户提供高质量、创新型生物工艺、耗材及整体解决方案,具备生物工艺全链条能力,底层技术已实现本土化落地。

而海尔生物医疗立足研发技术优势,推出可控冻融系统,冻融效率更高、温度均一性更好,过程可复制并可进行工艺放大。此外,设备兼具高可靠性、节能环保等优势,可满足用户专业的冻融需求。

一站式全场景布局,推动生物制药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海尔生物医疗与上海乐纯生物通过战略合作,全面布局生物制品冻融全场景方案。其中,乐纯生物的分液系统、投料支架,以及耗材类的冻存袋和冻融盒等方案,叠加海尔生物医疗的可控冻融系统、低温转运、低温/超低温存储等,真正为生物制药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液态生物制品冻融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高质量冻融需求。

(双方战略合作推动生物制药高质量发展)

除了高质量冻融,生物制药产业的蓬勃发展更离不开全链条工艺、耗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支持。一直以来,海尔生物医疗通过样本全场景服务需求,实现从样本接收、前处理、质控、存储等全流程智慧化管理,让样本管理更安全、更高效,引领行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新升级。

(可控冻融系统带来安全、高效、便捷冻融体验)

凝聚科技创新力量,共绘健康中国愿景。作为生命科学和医疗创新数字场景生态品牌,海尔生物医疗通过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把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加速推动中国生物制药液态生物制品工艺朝着更高层次方向迈进。未来,海尔生物医疗将为生物制药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应用方案,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为生物医药领域带来新的增长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