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南昌分行:银行存款有保障 存款保险来护航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全面、客观认识到存款保险制度的作用,维护其合法权益,近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组织开展2023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邀约客户参加新华书店读书会,以讲座的形式,为客户介绍什么是存款保险、哪些机构能享受存款保险、存款与非法集资的区别等金融知识,同时安排理财经理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一对一解答,用通俗易懂的话术让客户理解存款保险的内涵以及存款保险制度对金融消费者的保护作用。

据悉,本年度以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已开展活动2次,发放资料300余份,受益客户500余人,现场气氛活跃,群众踊跃参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宣传,为维护地区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