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博玛医学创新中心暨艾维岚临床美学中心落成启用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15日,艾维岚品牌宣布,圣博玛医学创新中心暨艾维岚临床美学中心落成启用。(以下简称:艾维岚临床美学中心)

圣博玛医美事业部总经理于治坤先生、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罗盛康教授、亚太地区著名整形外科,皮肤科专家彭于宾教授,陈俊光教授,出席启动仪式,共同掀开赋能中国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艾维岚临床美学中心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依托三亚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为中心的持续探索提供更多可能。临床中心包含一间可同时容纳数十位学员的多媒体教学大会议室,三间视频同传标准注射室和其他医学功能区。而该中心也兼具了多媒体和静态美学艺术展示的功能,会同时开展“医美”很重要组成部分——美学教育的内容。艾维岚临床美学中心依托圣博玛全球前沿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领域的不断探索,品牌持续深耕的临床教学实践,未来将承担医美专业教育及产品临床应用培训的重要职能。

圣博玛医美事业部总经理于治坤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艾维岚品牌在三亚建成了设施一流的临床医学及美学探索的创新中心。他说:“标准化是中国医生进阶到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必经之路,医美行业以及医美从业者都必须建立起更高的标准,医美医生获得持续的教育、培训和支持至关重要。因此,艾维岚秉持长期主义,致力于帮助医美医生追求最高水准的卓越临床实践,帮助求美者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品牌通过设立在专业教育领域开启了独具特色的创新模式,打造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医学教育培训体系;课程内容也从临床培训延伸至美学教育等,包括更多前瞻性的内容,给予医美从业者更全面的赋能。”

罗盛康教授强调:近年来,中国医美市场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而专业人才的不足,一直制约着行业的发展。艾维岚始终是医美专业教育的坚定推动者,此次艾维岚临床美学中心的落成为医美医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学习实践与学术交流平台,高效赋能临床医生,推动中国医美行业高品质发展,最终惠及广大求美者。

彭于宾教授提到:求美者追求个性化变美的趋势越来越强烈,而千人千面的美,最终还是要通过医生的心、眼、手来实现。非常高兴见证了艾维岚临床美学中心的落成,让我们看到了品牌在临床教育层面的长远规划,坚持长期主义,还在美学方面通过几位大艺术家的作品,传递了品牌独有的美学理念。

陈俊光院长在此间表示:“持续的医生教育培训及技术研讨创新,是决定行业未来的核心所在。艾维岚临床美学中心既是专业教育培训和实践的平台,又是多元化体验和交流的聚合地,将持续赋能中国医美行业,是艾维岚创造社会价值、履行社会责任的诸多实践之一。”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临床教育是艾维岚品牌最为重视的领域之一,持续推进专业教育能够为行业和消费者创造价值,意义深远。圣博玛集团也会始终秉承自己的“中科院基因”,坚持以医学事实为核心,坚持以学术教育为核心,以科研探索为核心,引领并推动医用可吸收材料行业,功能性再生抗衰行业,健康发展,越来越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