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陌科技荣获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四川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

其中,四川帆陌科技有限公司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科技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实体表现,获得这项殊荣,是对帆陌科技在技术创新、产品服务等综合实力的认可和支持。

作为数据与算法驱动的无人机保险服务商,帆陌科技探索与创新,通过海量数据资源积累和技术支持,满足无人机保险市场中各类用户群体需求。

近年来,帆陌科技已为警务安防、电力巡检、测绘勘探、农业植保、航拍娱乐、影视拍摄、物流运输、编排表演、培训教学等多个无人机应用领域提供安全保障,为全国31省市超过3万名无人机用户和50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无人机保险支持与服务。

帆陌科技深信,只有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截至当前,帆陌科技已获中国无人机系统行业科技进步奖及软件著作权十余项,被评为“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等行业荣誉称号。

帆陌科技坚持以“让每一架无人机都拥有专属保障”为愿景,依托无人机数据积累与技术团队支持,帆陌服务团队通过不同场景下的无人机风险精细化拆解和管理,为用户提供保险定制、承保评估、售后管理等服务。

获得这项殊荣,对帆陌科技来说不仅是对过去坚定不移地走创新之路的肯定,也是一个新的起点。这将激励他们保持探索,让产品和服务在不断的升级迭代中,始终保持业内标杆式领先地位,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无人机产业腾飞,为中国无人机事业发展贡献帆陌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