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保险积极推进“大消保”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紫金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大消保”的经营理念,夯实主体责任,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公司治理、文化建设、战略规划,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客户中心”进一步创新实践,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紫金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耀高度重视,提出“为人民,全心投入客户经营”的工作理念,并针对客户中心转型做专项战略部署,指出“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坚持一切产品服务均围绕“客户”展开,让保险服务无处不在、无微不至,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

紫金保险董事长李明耀在“客户中心”战略推进会上讲话

客户是公司的立身之本,客户需求是公司的不竭动力,客户服务满意度是公司的价值体现。紫金保险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内置于公司战略,董事会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最高决策机构,紫金保险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加明任董事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引领公司把需求侧管理的着力点放在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上,更好满足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更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厚植“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文化内核,持续深化“全流程、大消保”服务体系建设,聚焦服务便捷性、服务获得感、服务认可度、服务持续改善性,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公司经营各环节,持续加强和改进服务质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紫金保险总裁陈加明、副总裁赵颖在南京金融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现场

近年来,紫金保险根植“责任”的文化基因,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公司绩效考核体系,培育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紫金保险副总裁赵颖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落实推进“客户中心”“大消保”理念走深走实,全力推动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建设完善,践行保险服务城市和谐发展。公司各部门均设消保岗,保障信息传递通达,从产品设计、信息披露、销售管理、个人信息保护、服务触达等各环节优化客户体验。紫金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热线成立投诉组,逐案跟踪、一案到底,通过建机制、强队伍、优系统、提技能,对投诉实施闭环管理,高效高质化解消费纠纷,解决客户疑难问题,让客户感受到专业、真诚、便捷、温暖的保险服务。

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止315,更是365天和24小时的专业守候,2023年紫金保险将聚焦客户体验优化,着眼于客户服务的针对性、及时性、有效性,进一步推进“客户中心”创新实践,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最大程度提升客户满意度,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共筑诚信消费环境。(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