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金融高效“加油”,物流畅通“加速”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国内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物流网络的服务触角有力向各领域延伸,为经济加快复苏、消费市场信心提振输送动力。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紧紧抓住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机遇,金融助力广西健全现代物流服务体系,以物流畅通促消费提增。

“在线上提交审批后,我没想到系统能立即出具审批结果,更没想到兴业银行仅用3天就完成了贷款发放!”提起前段时间到账的1000万元贷款,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珉合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激动的说道。

钦州保税港区是我国西部沿海唯一的保税港区,地处中国—东盟国际大通道和西南地区出海的最前沿,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核心平台和强力引擎,珉合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就坐落于此。企业主要从事国内国际集装箱货物运输代理,是内地与港澳间集装箱船、普通货船运输及国际货物运输的代理商。因经济持续回升,消费需求旺盛,企业急需扩大经营,存在资金缺口。

正在企业一筹莫展之际,兴业银行普惠线上产品“快押贷”进入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视线。他在手机上登录“兴业普惠”APP,选择“快押贷”产品并在线发起申请,很快就获批了一笔1000万元贷款。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跟进,迅速完成房产评估及抵押登记手续,3天内完成贷款发放,高效高质的服务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

该案例是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助力广西物流网络建设的缩影。据悉,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服务打造航运枢纽,累计向航道、港口作业区、物流园建设等领域投放项目贷款8.72亿元,助力钦州保税港区物流园、星火国际物流园、北海港西港区北暮作业区、西江航运干线、防城港企沙港区等港区建设。

“下一步,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对冷链物流的金融支持力度,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为自治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