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农夫铺子成立八周年在河南郑州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14日,农夫铺子集团成立八周年庆典河南郑州圆满举办。

农夫铺子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元宇宙、短视频直播、新零售等技术为核心的平台型技术企业。历时8年时间,耗资近7个多亿,在以创始人袁道红为技术核心的技术团队共同努力下打造出了,用以践行“科技创新力的根本源泉在于人”和“科学技术改变命运”的云共享数字生态商业系统。在本次8周年庆典上,农夫铺子以农夫铺子智算中心为核心,在人工智能领域研发新技术新应用,包括人工智能家居、HELLO未来系统、未来系产品,包括智能货柜、智能炒菜机、智能云窗在内的所有农夫铺子最新研发的产品,都在会场后方的智能家居体验区为大家做一一展示,并且现场的所有展品和后续农夫铺子出品的所有产品,全部都会严格把关,优中选优,在全球选择最优质的厂商进行合作生产。

就在本次农夫铺子8周年盛典,也是群贤毕至:首先是各级领导的到来,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创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企管理智库副理事长彭建国,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专项基金办公室主任余希朝,中华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晶明,原国家奖励办公室主任、《中国高新科技》社长姚昆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经贸导刊理事会理事长、社长朱东方,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主任、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品牌管理专委会秘书长万军,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杨静松,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民营经济改革发展专项基金常务副秘书长任晓,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民营经济专项基金主任、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党委书记李小伟。

与此同时,部分国家的驻华大使也亲身前来参与本次盛典,孟加拉驻华副大使(Mohammad Nazrul Islam),纳米比亚商务参赞高赛博(Freddie Gaoseb)及夫人,纳米比亚投资委员会参赞托基·恩钦多(Toki Nchindo),瑞士商会会长马丁·穆勒(Muller Martin),埃塞俄比亚商务参赞伊萨克(Yisak)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科瓦列诺克·德米特里(Kovalenoch Dmitry);在本次农夫铺子集团8周年庆典的同时,也是第二届中国世界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大会盛大启幕的日子,农夫铺子集团董事会主席、中国世界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大会主席袁道红先生携手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经贸导刊理事会理事长、社长朱东方司长、中华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晶明、孟加拉驻华副大使(Mohammad Nazrul Islam)、纳米比亚商务参赞高赛博(Freddie Gaoseb)、纳米比亚投资委员会参赞托基·恩钦多(Toki Nchindo)、瑞士商会会长马丁·穆勒(Muller Martin)、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科瓦列诺克·德米特里(Kovalenoch Dmitry)、农夫铺子集团李林祥副董事长、以及农夫铺子集团上市市值研究院院长葛伟教授等领导大使专家和集团领导共同上台启动第二届中国世界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大会。

本次盛典,农夫铺子全国六大片区领导人带领全国各地农夫铺子的家人们,以及华中大区邀请的各位嘉宾共计880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还是农夫铺子上市说明会,农夫铺子集团纳斯达克上市签约券商汇东证券大中华区祝烽双总裁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农夫铺子集团赴美上市的前景和未来市值的预测,还就目前国际证券市场的政策和现有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的状况做了详尽的介绍说明,并且农夫铺子现阶段的发展状态和上市前标准化升级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农夫铺子做了详细的上市规划和操作步骤。

14日晚8点,在袁道红董事长的祝酒词钟晚宴准时开始,全国各大片区纷纷选送精彩节目进行表演,而全场的最高潮是由各大区总裁上台代表各大区立下2023年度业绩发展军令状所贡献。群情热烈,各个大区比着赛着的良好竞争氛围,带动全场的热情。

最后农夫铺子集团成立八周年庆典,在各位依依不舍的情绪下圆满结束。欲借长风乘势起,敢凭豪气弄潮来,相信2023年度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农夫铺子人同心聚力,奋进加快上市的决心下,坚信一步一个脚印,必会将农夫铺子集团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