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瀚奖,专属短视频创作者的奖项来了!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北青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创作者经济下,能“恰饭”又有“关注”的创作者,接下来会期待什么?

内容和流量加持之下,想兼顾口碑和增量转化的品牌,下一个成功营销方程式是什么?

“好创意”百花齐放,而“什么是有价值的创意”却众说纷纭,符合什么样标准的创意才会被认为是有价值的好创意?

对于这些问题,巨量星图和One Show给出了共同的答案:星瀚奖!

由巨量星图与ONE SHOW国际创意奖联合定制创办的星瀚奖,是行业内首次聚焦短视频领域优质商业内容的专业奖项。它不仅汇聚了巨量星图对超200万创作者内容及营销价值的洞察,还融入了全球高水准奖项One Show五十年来与时俱进的积淀。双方强强联合推出星瀚奖,旨在影响和启发更多创作者,孵化优质且具有商业价值的作品,丰富巨量星图的平台内容和文化内涵,助推商业短视频内容发展。

•多维度,让实力出圈:星瀚奖将结合双方视角从优质创意及其背后的商业价值审视短视频作品,设置创意(IDEA),制作(CRAFT),品牌契合度(RELEVANCE)和视频数据(RESULT)四个维度的三大类,25个子项目的奖项,不唯流量,让实力出圈。

•同起跑,让宝石发光:星瀚奖不限圈层,不限粉丝量级的免费申报门槛为每一颗星星都点亮一束高光,让它们折射出大放异彩的光芒。

多元化,让格局打开:面对短视频时代的创作者商业生态,星瀚奖也集齐来自不同创意圈层的豪华评审阵容,带来多元化的启发和对创作者生态新的认知

•聚光,折射创作者的转折时刻:创作者,是内容营销时代传递价值的关键介质。在巨量星图看来,他们凭借着对作品的把握,对品牌和受众的洞察和对创意的钻研,在收获经济回报和粉丝喝彩的同时,更值得一份来自行业的肯定和激励他们成长的荣誉。星瀚奖希望成为创作者们在收益和关注之外的下一个里程碑,为达人的成就加冕,让他们宝石般的创意折射出丰富的色彩和自我实现的价值。

•品牌与商业相互成就,从眼前一亮转向历久弥新:注意力经济爆发的时代,优秀的创作往往因流量更迭和注意力转移而缺少足以令人驻足的“子弹时间”。星瀚奖希望为品牌在“短”视频时代积蓄“长”效价值,让内容的品牌价值和商业价值不仅能够得以展示,被传递扩散,更有机会成为历久弥新的经典。

•定义品质标杆,让创作者商业生态进阶:走出野蛮生长阶段的内容营销市场,正在践行标准化为创作者树立行业标杆,让营销人对创意价值的判断有据可循,让品牌做出更加明智高效的商业决策。星瀚奖,致力于为行业树立有价值好创意的榜样,提升创作者精益求精的内容标准,启发品牌探索内容与商业双赢的有效方法并从中获益,最终推动创作者商业生态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你和一个短视频创作者获得行业“金铅笔奖”的机会,就差一“点”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