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成功举办即兴喜剧演出蜜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有趣有料,喜剧人生。近日,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邀请50位蜜丝会会员朋友,一同观看即兴喜剧演出。

演出当天,受邀嘉宾们早早来到了演出场馆,等待着精彩演出的开始。工作人员在检票入口处设置了互动和金融宣教的环节,摆放了抽奖扭蛋机和关于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的宣传彩页,兼顾趣味性和实用性,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参与与互动。

即兴喜剧演出准时拉开帷幕,此次演出将当下社会日常生活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演绎,喜剧演员采用笑梗、段子、互动、故事等独具特色的演说技巧进行了精彩表演,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各自对生活百态的观察和思考,频频爆发的金句让观众们在爆笑中释放了工作压力。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表示这场活动全程非常放松,像是给自己的精神世界“充满了电”。

据了解,中荷人寿蜜丝会是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俱乐部,始终追求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引领女性发现生活的各种乐趣。蜜丝会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提高女性自我认同感,通过打造一个超有趣、增智慧、高价值的女性社交空间,指引女性发现自我价值,构建新时代女性价值观。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表示,未来将挖掘更加新颖有趣的活动,满足客户多元化、品质化的服务需求,为更多的“蜜丝们”带来极致的活动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