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料大奖,伙伴云斩获第一新声《低/无代码高成长企业》TOP1及未来独角兽奖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知名科技产业研究平台【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布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

作为行业领先的零代码数据协作平台,伙伴云凭借零代码技术实力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荣获高成长未来独角兽企业榜,以及低代码/无代码高成长企业榜TOP1。

2022年10月19日,【第一新声】特联合【天眼查】启动“数字中国”系列之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评选征集工作,发现和挖掘被资本市场关注,同时受客户认可的高科技、高成长、好口碑、稳交付、跨周期的优秀企业。第一新声团队收到数百份企业报名和问卷,围绕“高科技高成长”策划了一系列深度采访/研究/调研/私董会等,通过不同形式持续收集企业数据和评审意见,同时邀请到来自不同领域的甲方高管、产业专家和投资大咖担任评审,从“数据+甲方+投资方+市场”四个角度展开,建立独家评选指标体系,并评选出最终榜单。

此次伙伴云获得双料大奖,是专业机构、客户、合作伙伴对伙伴云在数字化领域卓越贡献的肯定。

加快数字化发展,是全民共识

2023年2月,《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对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到2035年,数字化发展水平进入世界前列,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大成就。

“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不仅是中国自上而下的共识,也是消费零售、金融、能源、先进制造等行业自下而上的市场需求,是传统企业从线下走向“云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自我革命,同时为人工智能、RPA、大数据,低/无代码等领域的公司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并催生了中国高科技企业加速成长。

低代码/无代码能做什么?

无代码应用搭建平台主要面向企业业务部门的业务人员等非专业开发者,业务人员通过其提供的表单、流程、报表等功能,以拖拉拽等可视化方式、无需进行代码编写即可完成应用的搭建,降低企业应用的开发门槛。

无代码应用搭建平台解决了专业开发者等数字化人才不足的问题,为企业内部的业务人员(非技术人员)提供一套低门槛的、功能完整、能够快速满足各个业务场景下定制化需求的应用开发工具,让其能够根据业务需求自主搭建应用、部署应用,快速响应尘业的数字化需求。

企业低代码系统应用首选平台

作为国内无代码赛道的开创者和领跑者,伙伴云凭借Discuz!原班人马的极客基因,以及强大的aPaaS底层操作系统,以表格即系统为理念,从简单易上手的「云表格Pro」和「项目协作」工具,到强大又灵活的「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界面简洁、易操作。伙伴云将轻量级工具与定制化系统合二为一,与客户共建1000多个行业应用场景。满足从小白到专家、从部门到企业的全面数字化需求。

面对企业中不论是高维度的数据分析、管理决策,还是具体到流程上的协作细节。伙伴云通过灵活、快速落地的零代码技术,把原来混乱的业务诉求进行提炼,优化。结合产品功能和实际应用场景,搭配数据表、流程引擎,自动化工作流,仪表盘,数据仓库以及大数据分析引擎等,帮助企业实现从数据输入-协作-流转-分析-输出的全流程数据覆盖。

截止目前伙伴云已经服务20万+企业,使用员工数突破300万,服务包括比亚迪新能源、蔚来汽车、泡泡玛特、元气森林、良品铺子、喜茶、铂爵旅拍等新锐头部企业超过100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