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快押贷”助力企业融资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没想到你们的‘快押贷’那么方便,才用了五天时间,我们公司的贷款资金就到账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广西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收到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贷款资金到账的通知后,忍不住第一时间就和客户经理分享了他的喜悦。

近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为广西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提供线上融资“快押贷”产品,成功发放贷款资金125万元,助力企业在发展的关键阶段爬坡过坎。

据悉,该企业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的劳务分包作业,具备多项专业承包资质。近期,企业急需一笔资金用于日常经营周转,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迅速向其提供了线上融资“快押贷”的服务方案,且仅用了五天时间,就完成了贷款发放,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介绍,“快押贷”是兴业银行为具有可抵押房产的小微企业专项设计的线上融资方案,具有抵押率高、额度可循环使用、审批效率高等优势,最高授信额度可达500万元。2022年,兴业银行进一步推出"资产购置"模式下的线上融资产品,贷款资金可用于企业购买、自建标准工业厂房。相较于传统工业厂房按揭贷款,“资产购置”模式下的“快押贷”产品仅需企业线上提交申请材料,业务办理及时性、便利性大幅提高。

该笔“快押贷”的成功投放,仅是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与小微企业共成长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稳经济大盘工作部署,持续下沉服务重心,将小微企业作为普惠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科技赋能,通过“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创新数字化经营模式,持续提升小微金融供给质量和效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