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成功举办“国色·旗袍”蜜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追寻中国色彩,一展满庭芳华。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领女性发现生活的各种乐趣,3月11日,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国色·旗袍”为主题的旗袍体验活动。受邀嘉宾们身着精美旗袍,置身于天津古文化街,一步一景,体验东方美学的独特魅力。

活动以2023年春晚舞蹈剧《满庭芳·国色》作为开始,一场展现“国色”之美的盛宴就此展开。从自然万物、天地四时中,追寻中国传统色彩,嘉宾们身穿不同色彩的旗袍,现场伴随着江南风情的悠扬古乐,手执扇子、油纸伞,一袭优雅的旗袍把中华女性的柔美与端庄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邀请了旗袍文化传播人为大家讲解传统旗袍适用场合和礼仪,让嘉宾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多尝试旗袍这类传统服饰,展现属于中国女性的优雅气质。

除此之外,为了让女性朋友们更好地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理性消费意识,现场的工作人员还为到场嘉宾们讲解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非法集资常见手段等金融知识风险提示,帮助嘉宾们树立正确的消费和投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金融风险的辨识与防范能力。

据了解,中荷人寿蜜丝会是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俱乐部,始终追求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引领女性发现生活的各种乐趣。蜜丝会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提高女性自我认同感,通过打造一个超有趣、增智慧、高价值的女性社交空间,指引女性发现自我价值,构建新时代女性价值观。天津分公司表示,未来将挖掘更加新颖有趣的活动,满足客户多元化、品质化的服务需求,为更多的“蜜丝们”带来极致的活动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