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lac爱可乐泰国惊艳亮相!时尚大秀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跨越全球,探索新程。近日Echolac爱可乐在泰国Siam Paragon成功举办“ECHOLAC时尚大秀暨2023新闻发布会”,品牌董事长郑雪峰先生受邀并出席本次发布会,与泰国用户一同见证精彩大秀。

现场邀请到泰国知名演员Yorch与众多超模共同走秀演绎Echolac爱可乐旅行箱的时尚魅力。

始于1964畅销全球49国

Echolac爱可乐创立于1964年,以全球首款ABS公文箱闻名于世,并一度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箱包品牌。时至今日,爱可乐已实现全球销售超8000万个箱包,远销49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精良的箱包产品,与他们一同畅享美好旅程。

Echolac爱可乐本次发布会以焕新的品牌形象和泰国用户重新见面,可圈可点的LOGO形象寓意着爱可乐在产品上不断研发与创新,为用户的生活提供美好体验。

传递东情西韵旅程可圈可点

发布会现场董事长郑雪峰先生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品牌全球化的设计团队,每一款产品都是来自意大利团队和中国团队的灵感碰撞,并多次荣获德国红点奖、日本“GOOD DESIGN”等国际大奖。

郑雪峰先生还分享了关于爱可乐的品牌意义和哲学:“Echolac中的‘Echo’意为‘回音’,是品牌对市场需求的及时反馈,‘Lac’意为‘坚固的表面涂层’,给予箱包更好保护。而品牌独有的圈点Logo邀请国际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从太极中汲取灵感,传递虚与实、空与满的人生哲学。融汇东西方的审美,平衡感性与理性、外观与功能、艺术与工程,秉承着东情西韵的品牌哲学,未来爱可乐将持续打造美观且精妙设计的产品,让人生旅程更加完美,让用户获得更多!“

跨越全球开启有“爱”旅程

每一款爱可乐箱包的设计不仅传承品牌特色,更符合当下的全球时尚趋势。精选产品材质,更在外形和颜色的设计上进行多样化演绎,不论是任何年龄段的用户,都能找到自己钟意的产品,完美适配旅程和生活。

未来爱可乐更多以全球视野和高标准的要求,打造旗下每一款产品,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旅游及日常出行提供至佳选择,享受美好且丰富的旅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