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微风渐暖,春意萌动,在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迎来了第四十一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浙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和总行号召,深入开展2023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

3月15日上午,分行党委委员、分行合规部主要负责人及营业部相关负责人来到分行展台,向老年客户、务工人员及新市民等赠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手册》《银行业消费者读本》等宣传材料,并进行了防范养老诈骗、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的宣传。

活动期间,分行辖属各机构纷纷进社区、进商户、进企业等,开展贴民心的宣教活动,各机构负责人带头抓落实,亲自参与。如杨浦支行在陈三社区及杏杨苑社区,长宁支行在天山五村小区,闸北支行在绿色丽园,陆家嘴支行在泉东一居委和党群服务站,徐汇支行在科汇社区,普陀支行在城投公司,自贸试验区分行在周边办公楼及商户,嘉定支行在五一广场,松江支行在上海涟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方松体育公园,闵行支行在盒马鲜生门店前,奉贤支行将居民“请进来”,围绕“权利责任风险”“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消费信心”活动主题,向群众递送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按客户类型针对性普及金融知识,宣导理性投资的重要性以及防范非法集资、警惕电信网路诈骗等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让金融消费者切身体会到渐商银行周全、贴心的服务。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常规化和规范化,以实际行动诠释“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金融服务,彰显金融向善,传递消保温度。(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