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广东分公司各项目以多形式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春风和暖,万象更新,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广东分公司各项目精心策划系列活动,以暖心形式共赴三月之约,凝聚巾帼力量。

中山大学附属(南沙)口腔医院项目开设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医疗专家到项目现场为女性职工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结合项目女职工健康需求,给出合理建议和专业指导。

广州增芯12英寸先进智能传感器晶圆制造量产线项目联动属地社区,走访慰问环卫女工、医护人员等群体,用鲜花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惠州德赛矽镨潼湖工业园项目联动属地工会组织开展座谈会,倾听并深入了解女职工的诉求,为她们提供合理化意见建议,同时为全体女职工、女工友送上暖心慰问品。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各项目以系列活动为载体,真正把祝福送到一线女职工的心坎上,有效增强了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根岗位一线,为项目高质推动各项工作贡献巾帼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