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进企业进项目,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懂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广东分公司机关开展“夫妻财产制普法”主题活动,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以婚姻家庭编为切入点,围绕女同胞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夫妻财产法律知识宣讲,为广大女同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有利的帮助。

中山大学附属(南沙)口腔医院项目邀请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派出所到项目部开展防普法宣传活动,向大家发放反诈宣传资料,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识诈防诈意识。

天弓智慧城产业园项目联合中山市临海派出所为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详细介绍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切实提高一线职工及工友的安全意识。

一直以来,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始终将职工的合法权益保护摆在重要位置,并将职工的合法权益落实在企业管理及实际操作中,如保障职工依法享有产假、陪产假,每年度组织开展健康体检等。该企业表示,将定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让企业职工能够学法、懂法、用法,为大家的合法权益护航。(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