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淮安中支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2023年3月15日上午,华夏保险淮安中支走进枫丹花苑小区,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消费权益热点问题、315维权知识,普及消保知识,同时针对居民在日常生活消费者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和科普,提醒广大居民自觉抵制远离金融诈骗和假冒伪劣产品,引导居民科学、合理消费,正确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旨在凝聚社会力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的赞许,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对促进小区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切实抓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推进淮安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