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税务局:税惠红利精准推送 税费优惠直达快享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税务局推送的红利账单一目了然,既列出了企业减免金额,还标注了最新的适用减免政策,能更好帮助我们规划企业的发展,税务部门太贴心了”。为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国家税务总局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税务局采用“线上推送+线下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向辖区纳税人推送“红利账单”,通过推送“红利账单”,帮助纳税人算清退税减费“明细账”,让“真金白银”直达企业“口袋”,持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与此同时,该局党委委员带队深入走访辖区企业,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针对企业适用政策进行一对一的宣传辅导,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由业务骨干当场解答,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真正办好惠民实事,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鸡公山管理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税收大数据,不断拓宽宣传渠道,提升精细服务水平,加大推送力度,精细推送内容,不断丰富账单内容,让“红利账单”成为实打实、沉甸甸的助企手段,确保税费优惠直达快享。(边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