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与比亚迪集团副总裁王杰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3月15日,市委书记袁家健与比亚迪集团副总裁王杰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速推进双方已有合作项目以及实施新的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袁家健对王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认真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推进“百条举措”,持续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安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袁家健表示,近年来,我市把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作为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来培育,立足全产业链协同集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千亿级产业集群正在加速形成。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头部企业,技术创新优势明显,与我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比亚迪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协同创新,合力推动落实,共同加快轨道交通等项目推进实施,进一步在电池材料、线束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快产业集聚。安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谈中,王杰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感谢安阳市委、市政府对比亚迪在安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比亚迪与安阳合作基础良好,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新成效,积极探索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安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董良鸿、王红兵、贾晓军参加会谈。(图/戴彤)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