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熟蜜白皮书》3月15日郑重发布,国产长熟蜜崛起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15日,凤语山谷生物科学研究院发布了《长熟蜜白皮书》。白皮书对中国蜂蜜市场现状进行了总结,论述了中国蜂蜜市场的发展方向,并深度剖析长熟蜜这一蜂蜜品类,给广大蜂蜜消费者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凤语山谷发布《长熟蜜白皮书》这一创举,是其作为中国蜂蜜品牌行业重要参与者的企业责任的体现。国产蜂蜜虽然量大,但是缺少具有认知度的蜂蜜品牌,导致国产蜂蜜市场乱象频生,也失去了消费者的信任与期待。在此情景下,凤语山谷发布《长熟蜜白皮书》,对长熟蜜这一蜂蜜品类的深度解析,方便广大消费者更全面更透彻地了解这一蜂蜜品类,帮助消费者在杂乱的蜂蜜市场中做出更具性价比、更健康的选择。

《长熟蜜白皮书》的发布,促进了蜂蜜从业者之间的良性竞争,在《长熟蜜白皮书》的系统研究及分析中,蜂蜜从业者可以了解到高品质蜂蜜的重要性,从而努力提升自身蜂蜜品质。

长熟蜜与非长熟蜜最大的不同就是时间的沉淀。长熟蜜这一蜂蜜种类的出现,将蜂蜜市场明确的划分成为长熟蜜和非长熟蜜这两大品类,让消费者清楚的认知到好蜂蜜就是长熟蜜。

《长熟蜜白皮书》的发布,标志着中国蜂蜜品牌自主觉醒的开始,凤语山谷长熟蜜研究团队深知缺乏行业领军企业带头的国产蜂蜜市场长期以来的内耗和内卷,为了打破这一僵局,凤语山谷编制并发布了《长熟蜜白皮书》,塑造中国蜂蜜良心品牌形象,提高国产蜂蜜在蜂蜜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推动了其他国产蜂蜜从业者的危机感,而实现自我升级,促进更多国产蜂蜜品牌的出现。

《长熟蜜白皮书》的发布,也是凤语山谷对自身团队和品牌的激励和鞭策,国产蜂蜜市场在《长熟蜜白皮书》发布后,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凤语山谷如何面对这种变化也是他们的当务之急,截至目前“凤语解蜜V16”、“凤语解蜜V18”、“高端凤语长熟蜜H160”3款产品市场反响较好,获得了大量消费者青睐。

凤语山谷长熟蜜的出现,标志着中国蜂蜜不再以量、以价取胜,而是以质、以效取胜。凤语山谷“长熟蜜”秉承古法,不求产量高,只求品质好,一年只产50000斤,100天慢酿出好蜜。凤语山谷长熟蜜深度挖掘长熟蜜的营养潜力,在活性酶、成熟度等方面远远超过传统短熟蜜,其所蕴含的180多种营养物质也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凤语山谷选择在3月15日发布《长熟蜜白皮书》,其潜台词就是为消费者权益而奋斗!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长熟蜜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国产蜂蜜市场环境,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蜂蜜消费体验,凤语山谷将继续以服务消费者为核心理念,奋勇前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