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卫中天安全培训团队组织中国海油骨干员工 开展境内外公共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是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天津,湛江,上海,深圳四个上游分公司。中海油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20年度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排名第64位。

特卫中天(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全培训团队作为中海油长期培训供应商,2023年03月06日-10日,组织其管理者及骨干员工,在天津海洋石油培训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境内外公共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海外安全风险识别与应对、个人安全防卫技能、实战模拟综合演练等课程。全过程采用全真情景训练模式,重视实战和临场应变,突破认知,化繁琐为实效,快速提升参训者的安全技能。

特卫中天(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全培训团队立足国内外前沿,紧密结合当前安全形势,根据不同领域、不同事件、不同人员、不同场所,为政府机构、境内外企业、青少年及女性群体等提供定制化专业培训服务,为提高国人生命安全质量砥砺前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