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筑牢质量防线 大荣车桥以“匠心”换“安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在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只有不断提高质量、严格坚守品质,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大荣集团,企业价值观的第一条便是质量先行。进入市场二十多年,大荣始终坚持用严苛执着的态度管控质量关口,将质检前置到原材料环节,并构建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在行业标准的基础之上,建立了更为严格的技术标准和质管制度。

严谨生产,力争零质量瑕疵

保障产品质量,生产过程是重中之重。在常人看来,车桥的生产难度似乎并不高,制作出轴梁和轮端然后装到一起就可以了。实际上,车桥的结构复杂,组成的零部件繁多,任何一个看似简单的步骤都需要用严谨的态度去对待,哪怕是一颗螺丝也不能疏忽大意,拧得过松或过紧都会影响到总体的性能。

在大荣车桥,每一根车轴都要经过热调质、抛丸喷砂、多点校直、轴头精加工、中频感应强化、机器人气保焊、自动化装配等十几道工序,不管是下料尺寸、磨削角度、焊接界点、漆层厚度、表面均匀度等都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JTT475-2020挂车车轴产品执行标准。

同时,大荣还建立了严格的制程检验规定,所有岗位的操作都必须严格遵守作业指导书,以避免不规范操作造成的质量瑕疵。从来料检测、制程检测、半成品检测,到成品检测、入库检测、出厂检测,只有全部检验合格、达到验收标准,才能成功出厂投用。

严苛质检,确保安全品质

质检是对生产质量的监督,对于检测仪器也是一种考验,想要做好车桥质量细节的检定,就需要配备高精、权威、可靠的仪器。

为此,大荣车桥专门建立了成品检验实验室,引入业内先进的光谱检测仪、金相显微镜、万能拉伸试验机、疲劳检测台、冲击试验机、洛氏硬度计、磁粉探伤机、盐雾试验机等自动化、智能化的检测设备,对车桥品质层层把关,各道工序抽样检测,用数据阐述产品质量,形成了完整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性能测试和评价机制。

同时,大荣车桥组建了经验丰富的质检团队,并着力提高专业质量检测人员的数量,增强和提升自身检测水平,为准确、高效地检验产品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充分确保每一件出厂产品都是通过了严苛检验的合格产品。

作为梁山成立最早的车桥企业之一,大荣深知,只有产品质量过关,才能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使用保障,才能最终赢得市场的认可。

大荣坚信,多一道检验工序,就等于多一层保障,就能在后续的使用中让客户多一分安全、少一些麻烦。

未来,大荣将继续在半挂车配件领域深耕,为客户提供实惠、实用、实在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