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冰箱不够用?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上市:容积随心调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冬季囤货时,冰箱的冷冻区根本装不下大块食材;夏季保鲜时,各种新鲜水果、饮料又把冷藏区挤得满满当当……不少用户抱怨家里冰箱根本不够用,所以冰箱只能越买越大,有的家庭甚至还要增加一台冷柜来储存食材。想要足够的储鲜空间,难道只有这些方法吗?

卡萨帝推出的行业首台叠式对开门冰箱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这款冰箱采用双MRA、双变温、双底置循环、双重杀菌4个“双重”功能,原创三门四温区设计,打破了空间维度的界限,每个温区独立可控,使内部空间布局实现自由叠加。无论是冷冻空间,还是冷藏空间,容积都能根据需求随心调,为用户带来更加精细化的储鲜新体验。

冰箱空间不够用?卡萨帝:叠式空间随心调

对有囤货习惯的家庭来说,在冰箱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不少难题:过节团聚囤货多,冰箱冷冻区不够用,排骨、冻鱼等大块食材冻不下、存不好;夏天要储存的果蔬、饮品数量多,冰箱冷藏区又显得很局促,各种食材挤在一起堆放。想再添置一台冰箱或冷柜,但厨房空间实在有限,放置好以后厨房甚至转不开身了。

怎么用一台冰箱的空间,解决食材储存难题?用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就可以。这款冰箱拥有上下双重MRA空间,夏天吃的蔬菜种类多,可以放在上层MRA低氧窖藏空间;各种水果放在下层MRAPro变温窖藏空间,低氧窖藏的环境能轻松锁住果蔬营养。而除了MRAPro变温窖藏空间外,冰箱还搭载5℃到-20℃的超宽幅变温空间。双组变温分区,每个抽屉都可独立控温,满足用户冬夏食材储存不同需求。

冬季时,超宽幅变温空间可以变成冷冻室,就连整只鸡鸭等大块头的食材也能轻松放入;夏季时,这个抽屉又能秒变小冰吧,用来储存果蔬、饮料。用户可随心自由调节温度,灵活设置储存容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采用双重底置循环风幕科技设计,温度波动≤0.1℃,能为食材提供细胞级养鲜效果。

冰箱嵌入不好看?双门零嵌让厨房更漂亮

精致储鲜问题解决了,颜值问题也很重要。据京东此前发布的《“颜值厨房”线上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关于“颜值厨房”的关键词搜索量已经上升至前一年的10.4倍。这一趋势下,不少家庭倾向于将冰箱“装”进橱柜。不过,市场上很多对开门冰箱在嵌入橱柜时,往往要在冰箱两侧预留出2-10cm的散热缝隙,既浪费了空间,又难打扫,整体看起来与厨房风格很难融入。

作为行业唯一零嵌的叠式对开门冰箱,卡萨帝冰箱通过创新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使冰箱嵌入橱柜时无需预留散热缝,实现零距离自由嵌入。除此之外,冰箱想要做到零嵌,还要用到变轨铰链,而常规变轨铰链承重有限,很难承受对开门冰箱这种更大、更重的门体。对此,卡萨帝一方面升级了隐藏式变轨铰链,使其能够承载更重、更宽的门体;另一方面优化结构设计,使门体变得更轻、更薄,同时攻克了门体变薄后易变形的技术难题。在这样的升级下,卡萨帝不仅为用户节省出更多空间,而且使冰箱与橱柜更融合。这种浑然一体的效果,让厨房更加有序美观。

从满足基本储鲜到满足精致储鲜、再到满足一体化融合需求。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的创新,让更多家庭解决囤货难题、享受健康饮食体验的同时,更进一步享受集实用与美观于一体的智慧厨房,率先体验厨居一体化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