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会见新经济数字生态产业联盟会长张林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3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新经济数字生态产业联盟会长、重庆东赢恒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东一行,双方就加强数字化建设,构建智慧交通体系等进行深入交流。

袁家健对张林东一行来安考察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他说,安阳交通区位便利、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优良,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创新生态,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后劲十足。全面打响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以数字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整合优质资源,运用市场化手段,依托数字化平台,在交通、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管理、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释放发展新动能、培育竞争新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林东简要介绍了产业联盟、企业基本情况以及来安考察洽谈意向。他表示,安阳产业基础扎实、城市环境良好、资源优势突出,将利用产业联盟和企业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立足安阳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以及产业布局、应用场景等情况,进一步谋划、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打造智慧交通、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数字生态,为安阳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领导董良鸿、韩颢参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