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税务局“量体裁衣”助企纾困乘风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积极响应“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号召,近日,光山县税务局开展“量体裁衣”行动,为全县重点税源企业送政策、做辅导、解难题。

光山县某新材料技术研发公司的负责人陈先生对税务部门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税务部门的精准辅导和好政策,帮助我们企业渡过了难关。”

该公司近两年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市场需求不足,产品滞销,生产成本增大,资金周转面临困境。光山县税务局通过精准的税收数据分析,发现该企业存在大量的留抵退税,为了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税务局开展了针对该企业的定向跟踪辅导,为该企业办理了近800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有效缓解了该企业经营的资金困境。

光山县税务局以精准辅导、精确落实、精细服务为抓手,根据纳税人实际经营情况,开展“一户一策”式税收政策宣传服务,用税收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获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博莱雅服饰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这样说道:“2023年的税费政策变化比较大,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切实解决了我们实际操作中的很多难题,税务工作人员的热心与贴心让我们心贴心,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帮助!”(陈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