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商砼基层厂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感悟雷锋时代精神。按公司团委要求,3月15日,汉阳厂、永丰厂、张湾厂、阳逻厂开展了“建证未来(Witness Future)”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主要以宣贯文明上网和绿色出行为主。一声声诚挚的问候,一份份有趣的宣传单,一个个真诚的笑脸,商砼志愿者们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向公园里的游客们宣贯文明上网、绿色出行的理念。一位退伍老兵感慨地说:“我作为雷锋同志的同年兵,很欣慰能在现在的青年人身上看到雷锋的影子,雷锋精神后继有人啊”。随后团员青年们一起进行了健康健步走,在走的过程中不时的停下拾起沿线的垃圾,热情的春风吹拂着大家手上的宣传单几乎要拿不住。在春意盎然的蔡甸区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商砼志愿者们的暖心行动如三月的春风吹拂着游人的心田。

“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商砼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传递了“文明上网绿色出行”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同时彰显了央企担当。(鲁佳珺)(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