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ONE旗牌王联合同济大学打造“Ai+文旅” 为市民提供全新露营体验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3月12日下午,上海浦江镇人民政府联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举行“NICE CAMPING下一代露营”品牌发布会,将在浦江森林公园打造首发基地,为市民提供全新露营体验,开启全新一代的生活方式。KIPONE旗牌王应邀参与。

本次发布主题为“Ai爱人类,爱自然”。KIPONE旗牌王以丹宁牛仔材质搭建帐篷,并围绕Ai(人工智能)语境下全新的一代露营生活方式,并以“Ai”带出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大“爱”理念。

同期KIPONE旗牌王发布了全新Ai丹宁牛仔帐篷系列产品,呼吁年轻人走到户外,互相交流,享受阳光,科技融入自然,促进三个主体和谐共生,将爱萦绕周围。

“NICE CAMPING下一代露营”基地的创立,在享受大自然的基础上,减少碳污染,通过光储充电或电车取电的方式获取电能,为电炉烧烤、音乐、照明等露营活动供电,将车与文化相结合,解决了露营人数增加、公园基础设施配备不足等问题,创造了更安全、环保、精致、现代的露营生活方式。

KIPONE旗牌王品牌历经35年的不断迭代及发展,关注并引领轻年时尚生活方式。作为改革开放的第一批国货牛仔代表品牌,延续品牌的牛仔基因,主张“玩好自己的一生是最美好的生活状态”带给国人全新的产品线和文化体验。

现场布置了下一代露营场景,包括红色心形气膜会场,沉浸式球幕展厅,各类品牌电车、房车和太阳能车尾帐篷等供大家体验。

未来,“Ai+文旅”将为人们创造出更有趣的生活方式。(KIPONE旗牌王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