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虚拟数字员工进入金融行业 魔珐科技全栈式技术与产品服务助推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科技巨头开始踏入“元宇宙”这一赛道。随着政府企业及互联网大厂积极布局元宇宙赛道,作为元宇宙核心资产的虚拟人行业也将迈向新的阶段,探索商业化变现之路。

作为已经成功创造数百个虚拟人的虚拟人打造者,魔珐科技显然深谙虚拟人制作及运营变现之道。在探索虚拟人应用场景和商业价值的路上,魔珐科技前瞻性地构建了全栈式技术及产品服务体系,能够为各行各业提供虚拟人打造、虚拟内容生产、虚拟人运营服务在内的全栈式虚拟人解决方案。魔珐科技为中金财富打造的全能型数字员工Jinn就是“造人、育人、用人”的全栈式解决方案的典型案例。

在造人环节,魔珐科技根据中金财富的需求点,凭借智能化、工业化的打造管线和强大的美术团队打造了Jinn极具特色的容貌、气质和人设。

而在接下来的“育人”阶段,魔珐科技依托全栈产品和技术优势赋能Jinn“动起来”,一方面,端到端三维虚拟内容智能制作技术和产品助力围绕Jinn的各类虚拟内容(KV/TVC、长短视频)高效率、高质量的生产,满足其作为IP持续活跃、运营的需求。另一方面,魔珐科技基于自研的技术和产品,通过虚拟直播、线上线下交互等方式让Jinn与用户实现“双向实时互动”,强化了中金财富与用户的“互动性”和“连接感”。

在“用人”环节,魔珐科技将助力中金财富围绕Jinn展开全渠道的解决方案建设,让Jinn具有更强的生命力。不断完善Jinn的核心人设,提升其场景应用能力,多触点联结用户,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品效合一。

总而言之,魔珐科技的虚拟人全栈式解决方案可以大致理解为“造人”——用领先的图形学、AI技术和专业美术能力,实现虚拟人从0到1的高质量、高效率、规模化制作打造;“育人”——借助魔珐产品矩阵及平台,赋予虚拟人持续输出高频互动或高质量内容的能力。;“用人”——让虚拟人满足不同企业应用场景及商业场景需求,重塑企业与人的链接,助力商业变现。

魔珐科技已彻底打通从虚拟人制作、人物内涵填充、内容输出、IP营销,到服务于电商、培训、客服、招聘等业务场景,为企业的虚拟人个性化需求提供造人、育人、用人的全栈式技术和产品服务。此外,魔珐打造的工业化产线「虚拟内容智能云平台」,将有效提升行业生产效率,赋能和重塑虚拟内容生态。

目前,魔珐科技已为游戏、娱乐、消费、电商、金融、技术、教育、医疗、文旅等行业的数百家企业客户提供虚拟人服务,客户涵盖阿里巴巴、腾讯、欧莱雅、趣多多(卡夫)、特斯拉、宝格丽、雅诗兰黛、伊利、蒙牛、科大讯飞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魔珐科技将为虚拟人和虚拟内容的规模化、互动化、智能化生产提供平台化解决方案,赋能各行各业进入元宇宙时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