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赋能发展 圃美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北京圃美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凭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设备和系统,以及产品研发方面的突出创新,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就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一环。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需要满足特定的认定标准,要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投入占比等多项认定指标。北京圃美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能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充分证明了其在生产研发实力、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北京圃美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能够荣获这一国家级的企业认证,是基于圃美多始终践行“真纯美食放心食品”的原则,坚持赋能创新,加大专利研发,提高生产效率的结果。在专利研发方面,圃美多共获得了10种生产设备专利和8种生产系统专利,这些专利技术被广泛应用在生产环节。不仅使产能翻倍提升,而且自动化生产还可以确保产品的卫生质量以及提升了工作效率,为圃美多生产出豆腐、意面和其他便利性面等优质产品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与支持。

众所周知,圃美多的产品以“健康、美味、便捷”等优势倍受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热卖产品冷藏意面、热狗棒、冷冻饺子、预制餐等备受年轻人的追崇。这些产品不需繁琐的料理,不需要二次调味,仅是简简单单几分钟的时间就能让消费者享用到健康美味的一餐,在现如今的快节奏生活背景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饮食选择。

“高新技术企业”的殊荣是对企业的肯定同时也是动力。未来,北京圃美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推进生产研发、产能保障、品质提升等多方位发展,为消费者带着更多优质的健康速食。(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