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过夜开空调耗油?海尔驻车空调12小时续航0油耗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卡车运输是如今货物运输必不可少的部分。在国内,公路货运卡车保有量为1500万辆,卡车司机超1728万人。在货运途中,卡车就是司机们移动的家,为了节省开支,有47.4%的司机会在车里过夜,而为了省油,很多人不舍得开空调。怎么改善卡友们的行车生活条件?

3月13日,首批海尔驻车空调背包分体机——海顺行,在胶州海尔空调互联工厂量产下线。这款空调在制冷速度、节能舒适、品质安全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迭代,可以做到12小时制冷续航不费油,为广大卡友带来舒适出行的新体验。

创新节能变频技术,12小时续航0油耗

对很多卡友来说,最难熬的就是夏天。天气炎热,开空调固然舒服。可是,原车空调往往都是通过发动机来带动的,只要一开空调就会增加燃油的消耗,迫不得已选择住旅馆,额外又增加一笔住宿费。了解到卡友的这一痛点,海尔驻车空调通过车载电瓶及独创的节能变频技术,做到与原车空调相同电量却能实现双倍超长制冷,夜间长达12小时续航0油耗,1年可省下约5850元油费及9000元住宿费。

同时,海顺行系列也对原来分体空调做了全面升级,升级大排量压缩机实现整机降噪,制冷动力更强劲,10分钟整个车厢温度可以下降10℃,全力保障卡友舒适睡眠。

海尔驻车空调除功能外,还对海顺行产品进行全面优化与创新升级。在外观方面,采用背包分体式设计,隐藏式安装无需安装固定支架,且颜色多样能够适配市面上各种颜色的车辆;在品质方面,升级高品质双转子压缩机等车规级部件,产品更加持久耐用。

此次,海顺行的批量下线,不仅意味着卡友出行有了新选择,卡友们的行车生活质量将大幅提高,同时也将驻车空调行业的品质门槛抬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乐享体验官走进互联工厂,揭秘硬核品质的背后

强制冷、更安全、质量可靠,让海尔驻车空调拉大了与行业其他品牌的差距,也让人们更加好奇,他是怎么做到的?这背后当然离不开胶州海尔空调互联工厂这一坚实的“后盾”。

为了让用户进一步了解驻车空调的“智造”流程,海尔驻车空调乐享体验官走进胶州海尔空调互联工厂,深入体验互联工厂实验室,近距离感受专业级检测设备及数据分析系统带来的“黑科技”。为全力保障产品质量,工厂在选材、质检、测试等全流程方面追求精益求精,最终造就了海尔驻车空调的硬核品质。现场,乐享体验官还与海尔驻车空调研发工程师们进行了研讨交流,对驻车空调的创新研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需求。

上市5年,海尔驻车空调现已拥有100万+卡车用户,销量覆盖全球27个国家,市场份额稳居行业榜首。从发布行业首款24V驻车空调到IEC标准的制定,海尔驻车空调坚持初心不改,创新驱动。未来,海尔驻车空调将持续深耕用户需求,不断升级行车生态场景,以更优质的产品为广大卡友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