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金融助燃城市“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开年以来,菜市人头攒动,商超熙熙攘攘,餐饮店客流加速回升,防疫政策优化后,广西各地重新升腾“烟火气”,居民消费热情极大上涨,市场信心整体提振。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精准施策,持续推广系列消费优惠活动和消费信贷金融产品,主动让利,积极推动消费回暖,金融助燃城市“烟火气”。

场景建设活动纷呈,释放消费潜能

“我在‘兴业生活’APP上领到消费券,40块的电影票只需要9.9元就能买到。”周女士喜笑颜开地说道。

“花香三月”鲜花券、支付立减金、外卖满30减10、物业费缴满100元随机立减……兴业银行手机银行APP、“兴业生活”APP上的各类支付优惠活动精彩纷呈。

尤其是去年7月兴业银行信用卡品牌“兴业生活”焕新发布以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与广西商户开展合作,推出系列消费优惠活动。“餐饮、外卖、观影、洗车、加油、物业缴费、家装分期……只要上‘兴业生活’APP,吃喝住行方方面面的优惠都能找得到!目前在广西地区,‘兴业生活’注册用户达80万户,入驻商户已超300家。”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开年以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累计发放信用卡超万张,投入21万元开展各类支付立减及消费优惠活动,已带动消费120万元。

此外,为了满足新市民“住有所居”需求,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近期大力推广信用卡家装分期活动,为新市民装饰新居提供更多选择。今年以来,该行已为42位新市民放款831万元,助力享受美好城市生活。

消费信贷产品丰富,满足消费需求

除传统的消费信贷产品信用卡外,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还推出了线上消费“兴闪贷”。该款产品属于线上纯信用免担保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授信额度最高20万,主要用于满足借款人的日常消费需求。客户线上发起申请,获批后即可线上用款,随借随还、灵活支用,利率最低可至3.8%。截至2月末,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本年度已发放个人消费贷825笔、金额超1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金融作为供给与需求的纽带作用,持续加大民生消费领域金融支持力度,不断降低居民消费金融服务成本,为扩大内需、提振市场信心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