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专精特新,完善中小企业梯度,绍兴锐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鼓励和引导优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3月9日,嵊州市经信局与绍兴锐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宣传活动暨2023年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培训”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帮助嵊州企业能够精准掌握行业特征,拓展发展思路,使企业经营能够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特色化、新颖化,企业也更深入了解专精特新之路的特殊意义。

会议首先由嵊州经信局党委委员马哲峰做一个简单的开场介绍,宣贯申报专精特新对企业发展经营的重大作用。

马哲峰表示,未来嵊州市将抓好优质企业的梯度培育,并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专精特新”。

随后,浙江纺织学院教授王道敏向与会企业宣讲《浙江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其中,王老师重点讲解了条例对于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在发展出现困难时起到的的作用。

绍兴中小微服务中心资深专家汪顺庆对于专精特新申报流程以及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时的重难点事项分别进行了深度解析。

此次专精特新培训会议有助于坚定中小微企业发展决心和信心,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与此同时,作为艇湖科技城的运营单位,绍兴锐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企业走好转型升级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与企业携手共赢!

艇湖科技城位于嵊州开发区核心位置,由绍兴锐境有限公司运营,重点围绕5G和泛半导体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等关键领域,对接相应科技、人才及产业资源,构筑“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服务配套”四大空间载体,打造种子期、苗圃期、成长期、规模期全生命周期的产业孵化体系,将科技城打造成“嵊州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地”和“绍甬一体化产业融合示范基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