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汽车蓄电池,临近更换年限了吗?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润滑油、轮胎、蓄电池是汽车后市场三大重要品类,其重要性旗鼓相当。说到润滑油和轮胎,不少车主或多或少都有些了解。而提起汽车蓄电池,却知之甚少。虽然蓄电池是汽车启动及整车供电的唯一动力来源,对汽车的安全和舒适行驶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但是由于安装位置隐蔽,隐藏在引擎盖下或者车身底部,而常常被忽视。据统计,平均每9秒就有一辆汽车因为蓄电池故障抛锚。有超过40%的汽车趴窝,是由于蓄电池故障引发。汽车蓄电池如此重要,可是看不见摸不着,如何判定何时该更换呢?

通常来说,汽车蓄电池的平均使用寿命是3-5年不等,与蓄电池本身的性能和车主的用车习惯息息相关。如果您的汽车蓄电池接近临界使用寿命,并且出现大灯昏暗、启动乏力、喇叭音量变轻等症状,这些都是蓄电池亏电的前兆,请及时前往附近瓦尔塔蓄电池零售门店进行检测并更换。

并且,由于蓄电池寿命是断崖式下降,可能前一天还好好的,第二天就突然失效。因此,建议车主定期关注汽车蓄电池健康状态,将蓄电池检测纳入每年汽车养护项目中,一旦检测结果显示蓄电池状态不佳或者濒临失效时一定要及时更换。目前,关注官方微信,通过菜单栏“甄选电池”->“门店导航”,就可查找并预约附近的瓦尔塔零售门店,进行免费的汽车蓄电池检测。

瓦尔塔,全球知名汽车蓄电池品牌之一。潜心研发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如高速公路式的电流路劲设计,并对电流集中区域进行了加固、加粗,以实现卓越的导电性能,带来更强劲的启动能力。并且,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经锻造冲压而成,内部结构更加密实,抗腐蚀能力优异,大幅提升蓄电池使用寿命,给车主带来优异的使用体验。

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

目前,瓦尔塔质保体系已全面电子化升级,每一块瓦尔塔蓄电池壳体顶盖上都有唯一身份识别的激光二维码,消费者可扫码查验真伪,以及注册电子质保。瓦尔塔蓄电池根据不同型号,可提供12到36个月不等超长质保,质保期内,可享受“以一赔一”的售后服务。以瓦尔塔AGM蓄电池为例,其质保期为24个月,即2年内蓄电池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联系购买渠道免费换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