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多措并举 激发汽车消费新潜能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开年以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响应广西自治区及总行关于“扩大内需”的各项政策安排,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开展“扩内需、促消费”系列行动,充分发挥金融优势打出融资支持、消费信贷、支付结算等产品“组合拳”,多措并举激发汽车消费新潜能。

汽车行业是广西传统优势产业并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2022年,受疫情冲击、汽车芯片短缺、原材料上涨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汽车消费市场整体表现低迷。但去年12月防疫政策优化后,汽车销量增幅明显,汽车消费需求逐渐释放。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响应市场变化,持续加大金融供给量支持汽车消费复苏。

“在兴业银行的‘兴车融’平台贷款真是太方便了,从提交申请材料到贷款到账,只需要20分钟!”区内某汽车经销商获悉贷款到账后感叹道。

据了解,“兴车融”是兴业银行推出的国内首创汽车金融服务同业联合模式的数字化平台,面向生态圈的不同客群,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进行智能风控建模,实现了全流程线上业务的额度自动审批与智能风险管控,较于传统融资方式放款更高效。“分行是兴业系统内首批‘兴车融’平台试点分行。开年以来,分行通过‘兴车融’平台支持区内汽车经销商采购融资,累计已投放资金6亿元、服务经销商245家,目前融资支持余额已达21.5亿元。”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此外,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作为广西绿色金融的先行者,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为个人客户推出了信用卡购买新能源汽车优惠方案。

“分期月利率低至0.25%,期限最长60期,之前没想到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这么优惠。”最近想购买新能源汽车的高先生在兴业银行网点咨询了相关政策,颇为满意地表示道。据介绍,今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汽车分期放款金额达730万元,成功助力40位客户购买爱车。目前该行已与蔚来、极氪、岚图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开展合作,联合推出汽车试驾等服务,携手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同时,购买其他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客户也可以直接向该行申请信用卡分期购车,同样享受低利率、审批快等利好政策。

“‘扩内需、促消费’是我行近期工作的关键词。”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表示,“除了支持汽车消费外市场提振信心外,我行在小微企业融资、民生相关行业消费信贷支持等领域同步发力,多措并举为加速经济复苏注入金融活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